迫害真相:大陸迫害綜合消息(10/19-10/25)



【正見網2007年10月27日】

◇ 四川大學高分子學院副教授丁澤揚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三日上午九點多在家中遭惡警綁架。 惡警闖入丁澤揚副教授家裡,強行抄走了大法書籍、資料、大法師父的法像和電腦主機,並強行用手銬銬走了丁教授。幾日後,丁教授家又被望江路派出所二名警察強行抄走印表機一台。

丁澤揚家人找到武侯區國保一科,惡警說:「沒有弄死他,沒火化。」「現在正在走法律程序。」 丁澤揚副教授現年六十一歲,從事教學工作三十多年,盡職盡責,任勞任怨,他修煉大法後,按「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與世無爭,在同事和學生中是一位公認的好人。目前,丁教授現被非法關押在成都市新津洗腦班。

◇湖南省湘潭市大法弟子趙湘海現正被湘潭市「六一零」惡人非法關押在湘潭市精神病院迫害,他的親屬去該精神病院探視時,被該院的醫生詭秘拒絕,在親屬據理力爭後,最後醫生說要有趙湘海所在單位領導出具探視證明才能看到他,否則不讓看。

大法弟子趙湘海是湘潭鋼鐵公司職工,2001年因證實大法被非法勞教一年。2005年8月又被市「六一零」惡人非法判勞教二年,在長沙新開鋪勞教所遭受了非人的迫害,據從長沙新開鋪勞教所回來的大法弟子說:趙湘海被迫害的身體極度虛弱,只能用手扶著牆才能走動,精神時有恍惚,生活很難自理。2007年8月,又被湘潭市「六一零」惡人從勞教所直接接出來送進湘潭市精神病院繼續迫害。

目前,大法弟子趙湘海的具體情況不明,他的處境讓人擔憂。 現一同被非法關押在此遭受迫害的還有一名大法弟子徐愛蓮,她是湘潭縣「六一零」非法送進的,處境和情況也不清楚,請知情人及大法弟子繼續徹查,曝光邪惡!

◇現被非法關押在廣東三水勞教所所謂專管大隊的大法學員約有十四名大法學員。每當全球集中發正念的時間,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個個能感受到大法的威力,那些惡警都躲到其它地方去了,大法弟子悟到邪惡因素即將全部解體。因此我們要聽師父的話,更應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講清真相救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

◇浙江省金華市六一零、公安局惡人,二零零七年連續三次綁架大法弟子十人。其中大法弟子錢明芬、錢小弟和曹寶獻被秘判四年。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蔡灣洗腦班,是由四川省610辦和成都市610辦為迫害法輪功,花費大約500多萬元,將地處新津花橋蔡灣的原某空軍部隊研究地改建而成。這裡的所謂「工作人員」一部分是從成都調來的;一部份是新津當地抽調來的;還有周邊其它縣抽調來的。這裡高牆外築,對外掛牌「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現在連牌子都不掛了),實則是洗腦班,是一座真正的人間地獄。

◇原東風汽車公司紀委書記張守鳳,堅持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為官清正,八年來,不斷遭受迫害,被非法關押,強制洗腦轉化,於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中旬在浙江溫州被非法判五年重刑,至今還在浙江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2007年10月11日下午5點左右,佟煥祥一家三口從海邊的朋友家走出,一出大門便被開著魯OL00106的三菱吉普跟上,走了5、6米遠,從車上下來一群便衣警察約5、6個和一群武警以配合執行公務為由,強行將一家三口綁架到威海市高區分局,嚇的七歲的孩子哇哇大哭。

佟煥祥被關在外事科辦公室裡,妻子和女兒被關在巡警科內,在被關押期間孩子嚇得不停的小便。警察強行搶走了他們倆的包,扣押了他們的手提包及包內的一切物品,搶走了他們的鑰匙,隨後在本人不知道的情況下非法闖入他們家和單位,把家中、單位裡的兩台桌上型電腦、一台筆記本電腦,幾個U盤,兩個移動硬碟,塑封機,切紙刀,學生的學費約5萬元(現金)拿走,自家轎車被強行扣押。在不出示任何手續的情況下,將佟煥祥送到威海市看守所,妻子郭瑩和七歲的孩子一直被關到半夜12點才讓回家,走時只給了一把開自家門的鑰匙。目前佟煥祥仍被關在看守所。

◇四川廣安法輪功學員彭仕瓊,八年來被邪黨非法勞教三次,合計被非法關押時間超過六年,零七年十月七日才出獄,當地惡徒又在所謂的「上級」指示下,欲將彭仕瓊再度綁架到洗腦班。可憐彭仕瓊的八旬重病的老母親,剛和女兒相聚四天,就被這幫無人性的邪黨黨徒活活驚嚇而死。

◇新學期開始,青島即墨市教委根據610辦公室的指令,對各鎮、辦事處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從新考核,要求在崗任教的老師必須保證不煉法輪功,與法輪功「決裂」後方可在一線任教,不寫保證的不得上一線任教,只能幹後勤工作。在此過程,除即墨市610辦公室、即墨市教委主動參與外,各鎮、辦事處的教委、綜合治理辦公室和相關學校校長都被迫參與其中。

◇2001年11月9日,四川法輪功學員楊崇玉被送到精神病院,致使身體神志受到極度摧殘。回家後,楊崇玉經常受到惡人干擾、恐嚇,強迫她放棄修煉大法。2007年9月12日,遭受極大傷害的楊崇玉含冤離世,她1米6的身體只剩60斤。

◇內蒙古通遼大法弟子萬秀英、王穎母女,從邪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輪功開始,就沒有過上一天安寧日子。至今母女倆不能團聚,一個被囚獄中,一個被迫害致殘。

◇保惡黨十七大召開期間的所謂「穩定」,近日河北遷安市惡警綁架了十四名大法弟子。他們是:原遷安市政協副主席、六十多歲女大法弟子范惠英、原三裡莊小學校長馬元馳、周慧中、女教師趙明華、王艷芹、張賀文、河北省遷安市工商銀行在職女職工劉小媛、工商銀行男職工袁春林、崔慶茹、萬永紅、李紅梅、李青松姐弟倆、聞慶芳。


(資料來源: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