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黨文化系列:匈奴汗國與中共惡黨

一鳴


【正見網2007年11月03日】

古時候,匈奴部落酋長頭曼,寵愛後妻及幼子,將前妻生的兒子冒頓派到月氏國,便藉機攻擊月氏,打算借刀殺人。但冒頓奪良馬逃走。後來頭曼又後悔了,撥給冒頓一部分軍隊讓他戍邊。可恨的是冒頓並不原諒父親,還發明了響箭訓練他的士兵。他下死令:「注意,響箭射什麼,你們就射什麼,不射的就處死。」最初用於在打獵上,不跟射的殺掉。後來用來射他的坐騎、射他的妻子,不跟射的再殺掉。到冒頓射他父親的坐騎,部屬們再不敢不射,冒頓訓練成功了。於是在公元前二零一年,將他的父親、繼母、弟弟全殺掉,自立為單于,建立了燒殺搶掠的匈奴汗國。冒頓被歷史稱為除了武力其它什麼都不認識的?父滅親屠夫,他的匈奴汗國開啟了中國以後二千多年來自北方的外患,害莫大焉。

災難深重的中華民族,二十世紀出了個比冒頓更兇殘百倍的中共惡黨,它把冒頓訓練軍隊的殘忍手段,以謊言洗腦推廣到全社會,進行全方位的殺人訓練,強迫全國不論男女老少全部就範。以黨性扼殺人性,「黨叫幹啥就幹啥,」黨不叫乾的連想法都不能有;「黨指向那裡就打向那裡,」「思想上、政治上與黨保持高度一致」。這樣一來就吃掉了人們的靈魂,把人民變成馴服工具,所以黨叫殺誰他們就殺誰,上至國家主席,下至老師甚至自己的親人。竊國幾十年來持續不斷地、大面積的殺著。殺了八千多萬中國人,「六四」殺學生,鎮壓法輪功更是無所不用其極,將修煉真、善、忍宇宙大法的好人打死、打殘或打入精神病院注射毒藥。更惡毒的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販賣,還把人體當作綜合資源用以牟取暴利,幹著「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勾當,將人性,人格,人的尊嚴以及良心、道義全部踩在腳下。

然而老天有眼,五千年中華文明之命脈不該斷絕,值得萬分慶欣的是法輪大法於一九九二年傳出了,中華大地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精神覺醒、靈魂救贖運動,一億多人習煉法輪大法。這是萬古不遇的大好機緣。然而中共惡黨及江大魔頭卻疾恨的不行,認為妨礙了他們的殺人訓練,必除之而後快。「七二零」開始大規模鎮壓。然而法輪大法及大法學員堅不可摧,大法已洪傳世界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大法學員前赴後繼講清真相,中國人及全世界人逐漸清醒了。特別是《九評》橫空出世,剝掉了中共惡黨的畫皮,點了它的死穴,至今有二千八百萬勇士退出惡黨。惡黨已成一具殭屍,行將就木。

筆者在此大呼一聲,神的子民,出來吧,趕快從惡黨的殺人訓練場出來吧,退出惡黨的一切非法組織,抹去邪惡的印記,別再充當惡黨的馴服工具而為它陪葬,天滅中共在眼前,神給人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