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馬裡蘭州感恩節遊行 法輪功大受歡迎



【正見網2007年11月18日】

2007年11月16日,在馬裡蘭州銀泉市和巴爾地摩市舉辦了慶祝感恩節的遊行。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節日遊行。

在銀泉市,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花車隊、功法表演方隊和舞龍隊為以西方文化為主的慶祝遊行注入了東方的特色,很多觀看遊行的民眾讚嘆不已。當地新聞八頻道(News Channel 8)電視台現場直播了兩個小時的遊行盛況。

在巴爾的摩市,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仙女隊,以及舞獅,深受民眾的喜愛。翩翩起舞的仙女、陣陣的腰鼓聲、歡慶的獅子為遊行帶來了節日的氣氛。有從大陸來的遊客,經過弟子講真相,愉快的當場做了三退。

 

受到觀眾歡迎的法輪功學員的隊伍

翩翩起舞的仙女

給巴爾的摩市帶來聖誕晚會佳音的新唐人電視台的代表

腰鼓聲聲 增添了節日的氣氛

喜慶的西人法輪功學員

歡慶的獅舞受到孩子的喜愛

令人耳目一新的花車

法輪功學員還給巴爾的摩市的市民帶來了聖誕晚會的佳音。新唐人電視台將於今年12月18日晚在巴爾的摩市舉行一場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中華神傳文化的高水準聖誕晚會。通過這次遊行,許多人開始了解新唐人的聖誕晚會,有的表示一定會去看演出。該晚會的更多信息,請看:www.HolidayWonders-dc.com。

巴爾的摩市感恩節遊行是該市政府組織的大型遊行之一,表示節日季節的正式來臨,今年有六十多個團體參加了遊行,法輪功學員和新唐人電視台的遊行隊伍是唯一一個由華人為主體的的遊行隊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