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威海少年救母記



【正見網2007年11月22日】

11月12日早上,在山東威海市乳山縣南江村的十字路口上,一輛警車被一位少年攔住了。看到媽媽手腳都被銬著關在車裡,少年急了,一頭趴在車底下不出來,叫警察放了她媽媽,不要把他的好媽媽非法關押到勞教所裡去。

媽媽被抓

原來他就是威海乳山白沙灘鎮小灘村法輪功學員董旭的兒子。董旭由於修煉法輪功,於2007年10月30日凌晨被當地警察莫名其妙的抓捕到看守所。當時有村民說天還沒亮,三輛警車裝著十幾個便衣警察就悄悄來到董旭家附近。等到快六點時,警察一看少年的爸爸出門了,於是埋伏在四周的一伙人伺機闖入,把還沒穿外衣沒穿鞋的董旭強行抬上了警車。

當時正在西間睡覺的少年被驚醒,光著膀子跑出去,追喊著被綁走的母親。警察怕被村民聽見,用力掐他的脖子,致使少年脖子腫得不能說話。

目睹董旭被抓的小灘村村民們都罵那些警察們,「是什麼公安局,簡直是土匪」,「世道壞了,放著壞人不敢抓,專門抓好人,真傷天理」。

少年擋車

這之後,少年的爸爸天天去乳山公安局要人。11月12日清晨五點多,警察要將董旭及另一名老年法輪功學員段慧芝轉到淄博的勞教所勞教二年。當時少年的爸爸早已在大門外等待多時,忽聽到妻子的喊聲,看見警察強行把董旭往大門外的警車上抬,他攔住警車不讓走,警察把他打昏過去後,開著警車跑了。

警車開到市區南江村十字路口以北時,聞訊而致的少年攔住警車,見媽媽及一個老太太(段慧芝)手腳都被銬著,少年急了,媽媽修「真善忍」做好人為什麼還被判勞教,他一頭趴在車底下不出來,叫警察放人。這時警察打手機又叫來了一些人,少年說不放媽媽就不出來。

十字路口來往人多,又是上班的時間,圍觀的人越圍越多,還有很多武警。少年看到人這麼多,突然一下子起來。大聲喊道:「大家今天都看見了,這就是共產黨幹的好事,什麼手續沒有,好人當壞人抓,快快退出邪黨組織啊,不要當邪黨的陪葬品,法輪大法好!」

少年被毒打

警察給少年照了像,上去幾個警察用力抓著他的頭髮,捂著嘴不讓他喊,這時戴著手銬腳鐐、嘴角流著鮮血的董旭從車上滾下來,公安警察叫旁邊的武警快將董旭抬上警車,可很多武警們不抬,他們邊往後退邊說:「太殘忍了!太殘忍了!」

董旭連滾下車幾次,都被警察們強抬上車,警察手摁著她的頭部不讓抬頭。少年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我要媽媽。」警察慌了,往他的嘴裡塞沙子,用衣服包住他的頭,用腳踢他的臉,少年的臉上、手、腿、腳上都被打破,流了很多血。

過後,少年被警察抓回拘留所,董旭也被送到勞教所。整個過程從五點多一直到八點,在場的人們親眼目睹了這一切,很多都流下同情的眼淚,都說「太慘了,太慘了」。

據悉,如今少年已被釋放。當他的爺爺聽說兒媳婦被勞教二年後,經不住這突然的打擊,一下子病倒了,經乳山醫院檢查,是腦血管阻塞,需要馬上住院治療。少年的姥姥原已病癱在炕上,見不到女兒之後,八十多歲的老母親每天淚流滿面,盼女兒能早日回來照顧她。

聽說這事的人無不同情董旭一家的遭遇,特別是她兒子捨身救母的真情,讓人感嘆世道黑暗、警匪兇殘的同時,也為這樣勇敢正直的少年而祝福,但願少年能早日把母親真正從黑牢裡救出來,這也許需要我們大家的努力。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