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世人正義 協力營救遺孤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9月26日】

2005年9月24日,法輪功學員在花蓮縣運動會的所在地──德興運動場,舉辦了徵集簽名活動,以營救在中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遺孤。由明慧學校與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簡稱台灣營救協會)發起的徵簽與營救活動,自今年8月25日展開一個月來,營救協會已陸續收到台灣各個縣市徵簽名單及布條,經過計算總共約有8,000個小朋友及民眾簽名。

花蓮縣運在歡呼熱鬧聲中展開,運動場入口處有2個畫面在人群中顯得特別突出,雖然擺設的展位不大,但也吸引了過往民眾的眼光:展板中有一位可愛小女孩的臉龐,雙眼中卻充滿了淚水;另一位小男孩在鐵幕裡,眼中流露出疑惑的眼神。仔細一看,正是緊急營救遺孤的徵簽活動。

學員向民眾講述迫害真象


六年多來 迫害從未停止

呂姓學員表示,中共及江氏集團自1999年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施以慘無人道的迫害。迄今這場鎮壓不僅造成了近3,000名學員被迫害致死,更使得因父母被非法關押的無數孩子們流離失所、被迫失學,甚至成為孤兒流落四方。他說,這樣的殘酷鎮壓已經持續了六年多,但血腥的迫害從未停止過,由於中共封鎖新聞,使人們無法得知這場迫害的真實情況。

民眾簽名支持 響應營救遺孤

學員拿著徵簽的資料,在休息區個別的對運動員和參觀民眾,講述江氏出於妒忌而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真象,許多人紛紛簽名表達他們對學員遭到無辜迫害的憤慨、和對孤兒處境的擔憂與同情。有位民眾簽名後,又帶來了親朋好友共襄義舉。維持會場秩序的警察也表示支持這項徵簽活動。

善心不分國界種族 正義跨越年齡宗教

一位外國朋友除了簽名支持,還主動拿了營救專用的的明信片,說要帶給自己的朋友一起關注此事,將明信片寄給美國布希總統。一位受戒的在家居士,表示支持這項善行義舉,並且拿了一疊明信片,要讓更多人知道和支持。

有位小女孩和媽媽來參觀運動會,在徵簽的桌前,學員們向該位女士講述迫害的真象。媽媽簽下了自己的名字後,在一旁的小孩告訴媽媽,表示自己也要簽,媽媽告訴孩子:「你又不會寫國字,算了,不要簽了」。小孩卻很堅定的告訴媽媽,「我不會寫的字可以注音啊!」結果她用了國字和注音摻半的寫完了這份簽名表格。

花蓮學員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們,發揮正義良知,共同制止這場殘酷的迫害。學員期望大家一同關懷這些遺孤,讓他們回到屬於兒童應有的快樂生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