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法輪功學員舉行營救孤兒活動



【正見網2005年09月20日】

在中國傳統佳節──中秋節之際,2005年9月18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的艾菲爾鐵塔附近的人權廣場舉行「中秋營救孤兒」活動。

下午,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法國法輪功學員以文藝演出的形式向人們傳遞法輪功的美好和純正,並向人們講述在中國持續6年的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這場迫害不僅造成了近30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且致使更多的孩子無家可歸、流離失所、被迫失學,甚至成為孤兒。

悠揚、韻味深長的笛子獨奏,婀娜、優雅的仙女舞蹈,以及深情的男聲獨唱,舒緩、優美的功法表演深深吸引著來往的遊客:很多人在了解這場迫害給中國法輪功學員孩子帶來的傷害後,紛紛在「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徵簽表上簽字,他們在明白這場迫害的真象後對中共殘暴和欺騙的本性表示反對和唾棄;遊客們在「營救法輪功遺孤」的展布上紛紛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學員所遭到的迫害的憤慨和對法輪功學員孤兒的擔憂和同情;很多遊人,包括孩子們和法輪功學員一起摺紙蓮花以表達對法輪功學員早日能獲得自由信仰和自由生活的期盼。

最後,一曲真摯和深情的「為你而來」歌曲唱出了每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心聲:為了您能了解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象,能明白法輪大法好,能真正擁有美好的未來,我們一次次跨越千山萬水為你而來也願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