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營救正在遭受迫害的青年學子



【正見網2004年01月09日】

驚聞清華大學三位學子虞超、王為宇、褚彤將於本月九日在北京朝陽區法院被非法審判。海外有多位清華校友是這三位清華學子的同學和朋友,此案正引起海外華人界的密切關注。

虞超、王為宇、褚彤都是才華橫溢的專業人才,是中國年輕一代知識分子的代表。在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前,虞超是美國AMP公司的資深工程師,全面負責AMP中國客戶的技術培訓,褚彤在清華大學電子系任講師。虞超和褚彤的兒子虎虎,只有6歲便失去父母的照管。王為宇是清華大學優秀的學生和學生幹部,被免試直讀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博士。三人均因修煉法輪功而被秘密綁架,並一直被非法超期監禁。最近又將上演對這三位青年知識分子的「審判」鬧劇。

自從江xx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歷次對法輪功學員的「審判」中都是走過場式的表演,往往先定罪、後審判,法輪功學員沒有機會為自己辯護。這種「審判」過程是對中國憲法的褻瀆。

「全球營救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委員會」歐洲分會負責人及「營救知識分子」分會發言人電腦工程師朱寶先生是來自清華大學核研院的清華校友。朱先生於1999年初來到愛爾蘭,他說:「虞超、褚彤、王為宇三位都是我的好朋友。此次對三位清華知識分子的非法審判引起了海外各界對中國人權狀況的嚴重憂慮,嚴重影響了中國形像。此案也暴露了國內動盪的社會狀況和知識分子被壓制的現實,嚴重影響了海外知識分子歸國報效祖國的願望。」

自從1999年7月江xx出於妒忌,一意孤行鎮壓法輪功和迫害法輪功學員以來,作為國家棟樑和精英的知識分子也未能倖免。因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無數高等學府中的師生員工被迫停職、休學、退學、洗腦、判刑、勞教或流離失所。尤其是清華大學九五屆電子專業畢業生袁江2001年在蘭州被酷刑迫害致死,和重慶大學女研究生魏星艷在沙坪壩白鶴林看守所被員警當眾強姦的卑劣案例,在國際社會上引起強烈反響和關注。另外,虞超的姐姐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講師虞佳也因修煉法輪功於2000年被秘密「審判」,判刑三年半。

作為「全球營救」委員會下設「營救知識分子」分會,我們的使命是集社會各界正義人士和組織的力量,營救所有被江xx集團非法迫害的知識分子法輪功學員。我們呼籲世界善良的人士發出正義的聲音,共同來制止這荒唐的邪惡對正義的審判。我們也呼籲有關的司法和檢察官員不要執法犯法,助紂為虐。

「全球營救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委員會」「營救知識分子」分會

2004年1月8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