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白馬壠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灌不明藥物

謝正華


【正見網2007年12月10日】

湖南株洲白馬壠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灌以不明藥物,已導致多人死亡。

湖南湘潭江濱機器廠法輪功學員諶桂蓮,2007年5月27日被非法勞教一年,株洲白馬壠勞教所對她灌以不明藥物,2007年8月17日,家人把她從株洲白馬壠勞教所保外就醫。諶桂蓮回來後就說肚子痛,於9月26日晚離世,年五十七歲。

諶桂蓮,湘潭江濱機器廠退休職工,2007年4月26日在株洲市金都市場發真相資料,遭株洲市金都市場保安綁架到株洲市蘆淞公安分局國保大隊。株洲市公安局的楊某、李某、開車司機三個人非法審問諶桂蓮。諶桂蓮被非法勞教一年,於2007年5月被「六一零」(江氏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凌駕於公、檢、法之上)關入白馬壠勞教所迫害。一進白馬壠,就被強制吃藥,吃了三個多月的藥,吸毒犯守著把藥放到嘴裡不吃也得吃。吃的什麼藥物,至今不知。

2007年8月17日,家人把她從株洲白馬壠勞教所保外就醫。她回來後就說肚子痛,9月3日住進湘潭市中心醫院。在醫院花了十多萬,醫生說她的血有毒,肚子有水,把血抽出來過濾。給諶桂蓮動手術的醫生說:只動了兩個小手術,肚子裡面全是水,沒得救了,是胰腺有問題,肚子裡面沒得東西了。

諶桂蓮1997年得法,一年按365天計算,3650天諶桂蓮沒住過醫院。而她從被警察綁架到離世,整個過程只有150天,從勞教所回家只有15天就被送到醫院。

祁陽縣法輪功學員鄭小華,女,35歲,2003年2月被非法勞教一年半,被送株洲白馬壠勞教所,飽受了警察指派的「包夾」恐嚇、不許睡覺、面壁罰站、坐小板凳、任意拳腳相加等酷刑,身心受到嚴重傷害,致使舊病復發,全身浮腫,皮膚蠟黃。獄方還在飯菜裡下一些不明藥物說,是用以治病的,但之後鄭小華病情惡化,生活不能自理。勞教所怕鄭小華死在裡面,2003年10月把奄奄一息的鄭小華讓家人接回。家人見狀送醫院搶救,醫院拒收。回家後雖然有所好轉,由於恐嚇折磨,精神身體受到嚴重摧殘,於2006年5月17日含冤去世。

瀏陽市永和鎮金盤村法輪功學員張運蘭,女,52歲,2004年2月被綁架,被劫持株洲白馬壠勞教所,被連續罰站35天,日夜不准睡覺、不准靠、不准走動,大小腿腫得好粗,前後35天一共只睡了3個晚上。 張運蘭絕食抵制迫害,遭警察野蠻灌食或輸液時,加入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致使她精神失常、喪失記憶、雙目失明、站立和行走都失去平衡,2005年4月30日被放回,於2005年10月外出時被汽車撞死。 當局造謠說張運蘭的死是因煉法輪功煉的。一個認識張運蘭的老奶奶站出來說:「你們說的不對,張運蘭去勞教所之前,身體健康,對人和藹可親,做事有條有理。從勞教所回來就神志不清了,是勞教所害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