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強大的正念之光滅盡邪惡!照徹蒼宇!

大陸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2月22日】

紐約「新唐人聖誕晚會」的賣票一度不暢,完全是來自於另外空間的邪惡對世上眾生的干擾、抑制造成的,是直接對師父正法中所選擇、所安排、所要的一切的瘋狂干擾和迫害,是罪大惡極的!但為什麼邪惡敢如此瘋狂的迫害,這種一度危急的表象,反映出的是我們大法弟子的心性有著很大的紕漏,而且是整體出現的問題的反映。除了我們曾找到的整體意識不強、配合不到位等的原因,我想說的是通過這件事,我們反映出的最大的心性問題是我們的執著自我,心中沒有考慮師父,其實是對師父不敬的問題。這是邪惡敢如此瘋狂迫害的最大藉口。

我們都知道「神韻」是在師父的親手扶持下誕生的。師父說:「當然了,什麼事情哪,說起來簡單,我一參與,這個性質就變了。大家知道,大法弟子是證實法,那師父來幹啥的?師父來正法的。所以我要來做這件事情,面對的觀眾,我所要度的人,所要做的這件事情,都發生變化了。要想做好這件事情,就必須得達到最好的效果,真正能把那個人度了、救了,我才做,也必須得做到這樣。那麼,我就不能象以前那麼做了。以前因為大法弟子都是業餘的在做,要做就做高水平的。當然有人說了,說師父要幹啥,那一定是干最好的。是!不是最好的我也不干。(鼓掌)所以哪,我就叫人開始招收、組建舞蹈學校,選拔人才,組建樂團,所有這一系列事情要從基礎上培養,然後要達到真正一流的演出效果。包括創作排練,許多事情師父也都參與了。你們也都聽說了。 不管怎麼樣吧,演出中孩子們也很爭氣,做的確實不錯。人們看一個文藝演出能夠看的落淚,這個很少見。神韻的演出,場場會有很多人從開始落淚到最後,還有更多的人不斷在抹眼睛。場場都是這樣,人覺的很震撼。這個空間是孩子們在演,另外空間很多我的法身與很多神都在做。(鼓掌)震撼力和對人的改變,很象我當年親自傳法,(鼓掌)所以對人的改變很大。」(《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所以邪惡所有針對「神韻」的任何干擾和迫害,都等於是直接針對師父而去的,好比「神韻」是師父親手打造的一隻救人的大船,師父就在那條船上,邪惡所做的就是想讓這隻船擱淺、沉下(當然是妄想)。但邪惡真的已經在幹著這樣的一件事情。師父揮手就會將一切清除,但師父沒有那麼做,師父要將建立威德的機會留給眾弟子,這一切也都是對每一個大法弟子的考驗。到了這個時候,作為師父的弟子,我們都在干什麼?如果我們真的都象個真正的弟子,放下手中的雜事,護師護法,正念除惡,全力以赴!紐約的局勢就決不會一度如此的危急。這與七.二零剛發生時,面對邪惡對師父的惡毒攻擊,每個人所反映出來的各種心態的表現極其相似。只不過這一次是發生在了美國紐約,這個當今世界上的第一大都市,也是師父所居住的城市。而邪惡所幹的一切是極其的惡毒和瘋狂的!

我想談一下自己現今對「神韻」的認識和為「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發正念的意義。

「神韻」在常人的眼裡將是世界最頂級的藝術團體,表演的節目也都是世界的最高水準。其實怎麼講都不過份,但常人都講不到「神韻」的實質。只有我們大法弟子知道――「神韻」是救度眾生的!常人現在還不知道,台上所有為他們表演的演員和藝術家,台前幕後所有的「神韻」的工作人員,是未來宇宙的佛、道、神在用人間的這種藝術的形式在救度著眾生,這也是史無前例的。坐到了「神韻」的台下,就是在與神佛結緣,能夠心升正念,就等於坐到了大難來前平安的船中。眾生即使現在還不知道,將來也會知道自己曾多麼的幸運和有大福氣觀看過「神韻」的演出。

什麼是盛大輝煌?壯麗輝煌?璀璨輝煌?「神韻」讓我明白了「輝煌」一詞背後的內涵。其實「輝煌」一詞就像「慈悲」一詞一樣,是不屬於人的,是屬於形容神的詞彙但被人隨便拿來用了。人的一切沒有任何的光芒談何輝煌?神光芒萬丈,佛光普照蒼茫宇宙,遍布大千世界,殊勝偉大的無法形容,其中就有用「輝煌」一詞來描繪。「輝煌」一詞真的不應是形容常人做的什麼的。說中華上下五千年的文化燦爛輝煌,那是因為這文化是神傳給人的,因神而輝煌。一個常人團體的任何演出,即使台下座無虛席,也只能形容為「黑壓壓一片」,其實的確是黑壓壓的一片。而「神韻」的演出,師父無數的法身、正神、遍布場中,法輪如雪,漫天飛舞;台前幕後,精英薈萃。只有「神韻」的天幕一拉開,才能詮釋什麼叫人間大舞台上的光芒璀璨、壯麗輝煌!台下的一個觀眾明白了真相,那救度的就是這個人背後所連帶的天體宇宙中無數的眾生,看著是一個觀眾坐在了台下,其實等於他的宇宙中的所有眾生都坐在了那裡,是這個劇場所容納不了的。所以我們的心不用為台下人數的多少而波動,這是我在《用純淨的心正念支持「神韻」藝術團的輝煌救度演出》一文中想表達的想法。我說過自己對「神韻」有著「著迷心」,其實這是用了一句常人的形容,其實我的心對「神韻」是滿懷敬仰,因為「神韻」是在師父對眾生的無盡慈悲中誕生的。為什麼我在觀看「神韻」的時候,會激動、流淚?我想那是自己明白的一面知道了「神韻」的背後飽含著師父付出的無數的心血。眾生看「神韻」時的流淚和對「神韻」的敬仰那是他們明白的一面對師父無盡慈悲的感恩!

救下一個人就是救下宇宙中的無數眾生,但我們不會認可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人數不夠,如果一次只救下為數不夠的人,師父就不會勞神費心的親自扶持「神韻」來做了,別的項目一直都在救度著眾生。來看演出的人數不夠是我們的正念不強,沒有做好。我們要的是場場爆滿,座無虛席!能夠達到這一點,完全取決於我們全體大法弟子發出的強大的正念!師父早就告訴過我們:「可是到今天為止人從來都沒有說了算過。」(《法輪大法 歐洲法會講法》 )。大覺者的一念就是天象!地上的人是隨著天象而動的。一件大的事情要想在人類社會上發生,必須在另外空間有一個能量場的作用。魔在另外空間布下一個邪惡的場,地上的人就會被魔帶動著瘋狂,如「文革」、足球場上的魔性大發、九九年七.二零的「恐怖大王從天而降」對大法的瘋狂鎮壓。神在另外空間布下一個正的場,地上的人就會隨著正義而動!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慈悲正念能夠在另外空間布下一個強大的正念之場,那麼「神韻」所到之處就會場場爆滿,盛況空前!其實當今世上的芸芸眾生明白的一面都想要觀看「神韻」、想來與「神韻」結緣、登上「神韻」的救度之舟被救度。他們為此離開自己真正的天國家園,在紅塵中輾轉輪迴等待了很久很久了……

師父在七.二零後,就賜與了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一切神通和法力,血雨腥風中我們走過了八年的正法歷程,現在已經到了最後的時間了,讓我們做好!不負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我們和大穹眾生的浩蕩洪恩!

「神韻」的天幕已壯麗輝煌的打開,慈悲救度的航船已迎風起航,願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們展現出大法弟子整體的慈悲和法力!共同發出強大的正念!為「神韻」的全球慈悲救度之行清除一切干擾和阻擋!讓這強大的正念之光滅盡邪惡!照徹蒼宇!

讓我們再次重溫師父的《志不退》以共勉:

志不退(宋詞)

超越時空正法急
巨難志不移
邪惡瘋狂不迷途
除惡只當把塵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耀人間三界出
法徒精進志不退
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