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七年香港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成功舉辦

香港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8年01月03日】

二零零七年亞洲-香港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進行中

二零零七年香港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十二月二十九日在香港隆重召開。這次法會也是亞洲地區的法會,一千多名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澳門、馬來西亞、日本、韓國、泰國以至澳洲及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法會。二十一名各地學員上台發言,與大家分享了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從中提高心性、證實大法的心得體會。

學員在交流會上宣讀心得體會

排好了字型的學員在煉功

香港維多利亞公園的「真善忍」三個大字

心得交流會在九龍及港島區兩個會場同時舉行,在港島區副會場的學員通過網絡視像傳送即時看到主會場的法會進行實況。

這次法會也是香港法輪功學員自一九九八年首次舉辦法會以來,第七次舉辦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法會開幕詞回顧了大法弟子在香港的特殊環境下助師正法、救度世人所走過的路程,並以師尊《致法國法會》的一段講法和同修們共勉:「大法弟子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講清真相、救度世人。法會也是總結學法修煉的體會與當前講真相救度世人的交流會。同時找出不足,今後做的更好。」

二十一名來自亞洲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上台發表了修煉大法的心得體會。學員們的發言樸實感人,體現了在「真善忍」法理指導下心性昇華的過程。

有得法僅四年的台灣學員談及堅持在香港講真相長達二百五十六天,期間克服了種種困難,成功的勸告一批批可貴的中國人三退,回到台灣後,又堅持到阿里山講真相,近兩個月勸退了二百名大陸遊客。

多位香港學員談到了在景點傳《九評》、促三退的體會,以及過程中堅持學法,向內找,純淨自我,突破同修之間的矛盾,更好的配合和講真相,其中一個景點一年內就勸退了一萬多人。

香港學員盧潔分享了在大紀元廣告銷售中放下自我,整體協調,建立專職銷售隊伍,突破舊勢力製造的廣告銷售困境的心得體會。香港學員楊美雲分享了在訴江案前後,在高等法院和終審法院堅持發正念的體會。台灣學員分享了用真善忍美展形式救度世人的點滴體會,也有香港學員分享了舉辦三十三天香港小弟子夏令營,幫助小弟子們學法提高的感悟。

台灣從事媒體的學員柯宜君本想參加這次香港法會,但被港府拒簽,由她的丈夫代她讀心得稿件。她談到在今年七一香港遣返案中,悟到不能配合中共操控下的香港警察的命令和指使,用善念感動香港警察,堅持媒體報導揭露中共特務頭子曾慶紅一手導演的大規模遣返事件,以及其後在美國華盛頓DC和英國倫敦講真相的體會。

也有學員分享了在媒體工作中的修煉體會。她得知講真相的媒體採訪人手短缺後,主動要求參加中國新聞報導,在電話採訪過程中勸退了很多被惡黨迫害的民眾,並分享了在媒體工作中如何去掉名利心及走出證實自我的過程。有馬來西亞學員談到如何克服自己畏難的執著,更快提高技能的經歷。

有得法僅一年的新學員談到在師尊呵護下,從數年前高空摔落下來的耳鳴殘疾中恢復過來;也有老年弟子談到如何放下自我過病業關。新老學員都體會到,必須珍惜這萬古不遇的得法機緣,精進的修上去。

在法會下午段開始前,小弟子上台演唱《法輪大法好》、《採蓮花》等歌曲,贏得了滿場掌聲。

十二月三十日早上,逾千名各地學員參加了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的集體煉功和排字活動,排出了拓師尊隸書真跡而成的「真善忍」三個大字。這是自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三日在維園排出「真善忍」後,將近七年以來,第二次在香港排成這三個大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