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佛

冰蓮


【正見網2008年01月08日】

記得小時候,逢年過節,父母就讓我們拜佛。到名勝古剎,也是見佛像就拜。同學問我:拜佛為什麼?當時我答不出來。心想,也許可以從書中找到答案。於是我便學會了泡圖書館,一坐就是一整天。那時人小思想也單純,就是認定書中什麼都有。小學畢業,光剪報手記就集了幾大摞。但是,答案還是很讓人期待。

中學時,對拜佛的問題漸漸的遺忘了,在五毒俱全的社會裡,被淹沒的奄奄一息。幸運的是;內心深處總感覺到有那麼一根線牽著。尤其夜深人靜的時候,更是體會真切。但我始終不知道那是什麼。後來我經常夢到,孔雀帶我飛,或者有人給我什麼書卷讓我離開,或者在夢中,看到自己身上放著紫光,在保護城門裡的人,很多類似這樣的事情。那時我很無知的認為夢境是供娛樂消遣的。非常的不在意。如果我不修煉大法,也許永遠無法知曉,那些夢境意味著什麼。

2001年,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一片黃沙瘋狂捲來,我被颶風卷到一處地方,待我醒來後。看到眼前的景象,嚇的魂不附體。人們難以想像的慘痛,遍地殘肢斷體,屍橫遍野,殘垣斷壁,一切空曠的讓人窒息。樓道裡,橫七豎八的屍體,污穢的膿血流滿地,到處昏暗靜寂,令人毛骨悚然。

我開始關注新聞裡報導的所有關於沙塵暴的消息,也漸漸的清晰因果,那些都是因為迫害法輪功造下的罪孽,而招來的惡報。真應了一句話:人不治天治。

到2003年,又做了一個夢;在一個聖潔的殿堂裡,擺放著各種佛道神的塑像。其中,一位慈眉善目的白須長者,指著其中一尊神像說:他要不修就太可惜了。他的世界就要毀掉了。我看了看那尊神像,咦,怎麼竟是我。三更半夜,我從恐慌中醒來,看著周圍的一切,莫名其妙的酸楚,一種錐心的痛苦難於言表。不明白「修煉」和「毀掉」是怎麼一種關係。但這個夢太清晰了,讓我不得不從新開始認識這個世界,做出選擇。

後來,我選擇了法輪功。不斷的通讀、記誦《轉法輪》,明白了今生中曾經歷過的夢境,也不斷的揭開輪迴中的一幕一幕。原來生命這麼珍貴,原來生命可以這麼美好,和善。原來這一切一切的偉大,都是來自師父的苦度和慈悲。

2008年,歷史繼續它的旅程。也許人類很快將記載屬於自己的真正的新聞。當我們再面對大法弟子的真相資料時,一定要記得拿一份來看一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生命的改變,就在一瞬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