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美西法會在洛杉磯召開



【正見網2008年02月26日】

(綜合報導)2月24日,2008年美國西部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洛杉磯國際會議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召開。來自世界各地的約1500位法輪大法修煉者參加了交流會。會上,25位學員交流了他們在得法修煉、提高心性,及向世人揭露中共迫害、講清真相,傳九評、勸三退過程中的心得體會。

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多位法輪功學員談到修煉法輪功給自己的健康狀況帶來了巨大變化。來自台灣、現居洛杉磯的建築師Henry回憶了幾年前他嚴重的腸胃病和風濕病如何在一個星期之內痊癒,把他從絕望的邊緣拉了回來。修煉甚至治好了他在高中時打美式足球受的腳傷和以前練合氣道和別人打鬥受的傷。Henry說,「無病一身輕的感覺真好!」

來自南加州爾灣市的越南裔學員阮葉翹花2004年9月開始修煉。在修煉前幾個月,阮女士患上了嚴重的胃病,每天從上午10點一直疼到下午2、3點鐘,非常痛苦。修煉以後不長時間,她的胃病奇蹟般的消失了。後來她遇到一次車禍,頸部三塊骨頭錯位,幾位醫生都表示束手無策。她以一個修煉人的心態對待這件事,很快頸部的傷也不藥而愈了。

西雅圖的王名宿先生修煉兩個月以後就摘掉了老花鏡,現在79歲了,可以不用眼鏡看很小的字。

在「真、善、忍」法理指導下不斷提高心性

所有發言的法輪功修煉者都花了很大的篇幅談他們如何在法輪功「真、善、忍」的法理指導下提高自己的心性,不斷的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學員朱紅蓉修煉才一年多,她在中國城向來自大陸的遊客講真相的過程中,遇到一些受中共謊言毒害的人出言不遜。她沒有把握好自己,不免情緒激動,過後非常後悔。朱紅蓉表示,要「擴大心的容量,早日達到忍的標準」。

聖地亞哥的Lisa也談到了修煉人如何修忍的問題。一次她去一家商場問大紀元廣告的事,碰了釘子,覺的沒面子,坐在車裡很委屈。這時忽然想到修煉人的標準是遠遠高於常人的,在遇到矛盾時,根本就不應該感到委屈。她說,「要踏踏實實的修煉」,「實修很重要」。

洛杉磯的王宇表示,慈悲不是裝出來了,要打動人,就要真正為別人好,因此要求自己在修煉中徹底改變冷漠的、不負責任的態度。

來自加拿大的Caylan Ford分享了她在做項目協調人時,如何遇到矛盾向內找的。她舉例,在籌備新年晚會期間,一位平時與她友好相處的同修,突然間態度變了,有兩個星期裡他對她所做的幾乎每件事情都加以批評,從她管理方式到接電話和借一支筆的行為都要批評。剛開始,她只作為個人修煉過程的一個普通考驗,在忍;但是這種狀態持續不斷,她不斷向內找,後來悟到自己有怕被人批評的心,非常在意自己的名譽、以及得到每個人的認可,等等。當她悟到這些,情況也發生了改變。

講真相,揭露並制止中共的迫害

中共於1999年9月悍然發動對修煉法輪功的善良百姓的迫害,據明慧網統計,已經有300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致死,未公開的數字據估計遠遠高於此數字。更多的學員被投入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精神病院或開除公職。2006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出售牟利的暴行被曝光,引起國際社會的強烈憤慨。

1999年迫害開始以來,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以各種和平的方式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的真相,揭露並制止中共的無理迫害。在法輪功學員的修煉心得交流會上,很多交流都是圍繞著如何用和平手段講清真相、制止迫害的。

北京某名牌大學畢業生介紹了他如何利用聽講座的機會向何祚庥和國家宗教局長葉小文講真相。法輪功學員通過辦媒體、文藝演出的方式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中共迫害法輪功。

世人明了真相 共同反對迫害

很多發言的法輪功學員談到,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的中國人和西方人紛紛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做法,反對中共的無理迫害。

洛杉磯的一群七、八十歲的老先生、老太太幾年如一日去洛杉磯中領館講真相。她們克服了很多困難,還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助人為樂,主動為別人指路、提醒人們不要在不准停車的地點和時段停車,等等。他們的真誠贏得了人們的尊敬和信任。很多人說:「我們支持你們!」

堅持到洛杉磯國際機場發材料的謝女士表示,很多大陸遊客在了解了真相後,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跟多人對學員挑起大拇指,說「你們真了不起」,「你們做的對」,「你們真偉大」。

法輪功學員心得交流會於五點三十分圓滿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