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心得

美國西雅圖弟子


【正見網2008年03月1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叫王名宿,因為我年齡比較大,同修們都稱我老王,修煉已經十一年了。在開始修煉的前兩年,因為在師父往起拔,往前推的情況下,覺得自己修得還不錯。得法的初期,為了在世間助師洪法,我建立了綠湖公園的煉功點,我想師父會引領有緣人得法學功。開始時,只兩三個人,後來學的人越來越多了。記得有一天,剛教完一些人,又來了一批,我也同樣很有耐心的教下去,一個上午就有十一個人來學功。

西雅圖有大小不同的五個監獄,距離都比較分散,遇上交通擁擠,有時要花上很多的時間。我每天都去不同的監獄教功,幾年下來已有四千多犯人知道了大法好,並學煉功法。我默默的做著,一心一意只想讓更多的有緣人來學法煉功,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得救,所以始終堅持著。

因為每天教新學員煉功,卻不知不覺產生了歡喜心和顯示心,同時也不知不覺的養成一種習慣,喜歡糾正別人,告訴別人為何修煉,認為自己是在西雅圖得法和洪法最老的學員,做得好,了不起,老是盯著別人,語氣上幾乎是強制別人。遇到有不同意見時,爭辯不停,爭的面紅耳赤,甚至還動了氣。還抱怨別人都不幫我,不體諒我,沒有善心。有時甚至象常人一樣,遇到交通擁擠,也不想讓別人插到我的車前面。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我跟大家講,功上不去的根本原因:『修、煉』兩個字,人們只重視那個煉而不重視那個修。你向外去求,怎麼也求不到。」我靜下心來認真學法,認真對照自己,才知道在教功過程中,由於學法不深,不知道在矛盾中找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性。

通過學法,和同修交流時才悟到教人煉功絕不是像學校老師一樣指導學生做好,達到品學兼優,而是用大法真,善,忍來指導我們,時時刻刻要修心性,一思一念都要為別人著想,與人為善,做到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無論遇到矛盾和任何事情,都能想到自己是煉功人。悟到後,我就向曾經有過劇烈爭執的同修們道歉,握手言歡。那一個星期,師父又把七位有緣人帶進來,後來的每個星期也都有新學員。

約七年前去日內瓦。下飛機的時候走到最後一個樓梯,突然一股力量把我的頭和臉摔到水泥地上,當時摔掉三個門牙,下頜磕破流血。機場醫務人員兩次催我去急診室,被我婉言謝絕。我是師父的弟子,就應該用法來要求自己。我到旅館打坐時,血一直流,滴在手上。後來在日內瓦的五天,我似乎都是在昏昏沉沉中完成聯合國講真相的事情。

在修煉過程中,由於自己有漏,舊勢力就鑽空子迫害。幾年過去了,自己的牙疼始終不斷,此起彼伏。幾個月前,在同修交流中,有同修提到說師父沒有說不允許去看牙,其實我也沒有完全放下這顆心,所以我就到牙醫那裡拔掉了三個牙;第二次,一下拔掉剩下的九顆牙。裝上假牙之後,整個嘴的裡裡外外都疼,吃東西更是到處都疼。最後把假牙拿掉,才勉強吞食一些流質食物。醫生幫我調整假牙時,也是痛上加痛,感覺萬念俱灰,怎麼修了十一年了,竟然掉到這麼慘的地步,難道我看牙醫錯了嗎?越來越多魔難就真的過不去嗎?我是師尊的真修弟子嗎?自己的關,自己的難過不去時,還向師父訴苦求救,我真的對不起師父。就這樣,我堅持學法,發正念,否定舊勢力的迫害,向師父認錯。

今後一定要堅定實修自己的心,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要在法上,做到師父講的「有心煉功,無心得功。」一切全憑師父安排,走正自己修煉的路。第二天疼痛消失了,戴上假牙也沒那麼難受了。感謝師父為我承受,又救了我一次,此後就一天比一天好,但畢竟是又摔了一個大跟頭。痛定思痛,為什麼修煉中的磨難這麼多?我覺得就是舊宇宙的特性為私為我沒有去掉,一事當前總是想到自己有理,總是感到對自己不公,爭鬥心,妒嫉心,使自己常常處於憤憤不平的狀態,而我們要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這些私心不去,怎麼能進入新宇宙?這些魔難就是使自己悟道的,實際上師父幫我承受的更多,作為弟子感到萬分慚愧,現在正法已進入收尾,我唯有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時時向內找,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才能完成史前大願。

謝謝師父,
謝謝大家。

(二零零八年美西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