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大皇宮慶典期間講真相小故事

唐風(泰國)


【正見網2007年12月13日】

泰國大皇宮始建於一七八二年,曼谷王朝開國君主拉瑪一世登基後,把首都從吞武裡遷至湄南河東岸的曼谷,經歷代不斷擴建成為規模宏大占地約一平方裡的大皇宮建築群。這裡每天都吸引著數以百計的各國遊客。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五日,是泰國國王蒲美蓬八十華誕和萬壽節。這一天晴空萬裡,飛鳥穿梭,街路上綠樹掩映,鮮花耀眼。數十萬民眾清晨就帶著喜悅的心情,拿著彩旗、帶著相機圍坐在大皇宮四周的人行道上參加慶典並等候國王、王后車輛的到來。大陸遊客、各國來賓、華僑也都饒有興致的拿著相機不停的捕捉精彩畫面。警察、軍警、便衣警察等高密度的分布在人群中維持秩序、疏導交通。法輪功學員自發的三三兩兩的為一組,身穿著中、英、泰對照的「真善忍,法輪大法好」、「天滅中共,退黨自救」等T恤衫,洒洒脫脫行於人海中。

學員:茫茫人海救人忙

法輪功學員為了洪揚大法、揭露在中國大陸因修煉真善忍法輪大法而遭到中共迫害的真相,喚醒救度眾生,借用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從四面八方趕到曼谷皇家田廣場。他們隨身攜帶著漢、泰、英等文種的真相資料、圖片,不辭疲勞的向遊人發放、講解、還讓人們看真相圖片,以彌補語言不通帶來的障礙,猶如在人們久旱的心田播撒了甘露,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了世人。學員在這次洪法中,也深深的為世人的覺醒而感動。

世人:正義之舉不落家人

一組法輪功學員在發資料的同時,還帶上了呼籲中共停止迫害的徵簽單,徵求人們簽名。有一泰國人接到泰文資料並仔細閱讀後,立即在徵簽單簽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後把他的全家人都找來了,介紹這份資料給家人,他的全家老少五口人都簽下自己的名字。

一位年輕的父親帶著四五歲的孩子,父親看過資料後認真的簽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後讓小女兒簽名,小女兒莫名其妙的晃著頭,父親耐心的蹲下來向女兒講了這份資料的內容和簽名的意義後,小女兒也簽了名。

警察:讓大家都來徵簽吧

當一組學員講真相時,給同時在一起執勤的六七位警察發資料。他們看完後,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到中共殘酷的迫害表達了深深的同情,爭先恐後的在學員拿的徵簽單上欣然簽上了他的名字。隨後,警察對周圍的遊人說,讓大家都來徵簽吧。僅這一天的上午,這組學員就徵得了150餘人簽名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和尚:「講經」終止,改講大法真相

另一組法輪功學員在發資料的同時,也是不分遊人還是警察都發,發著走著正遇到街路上一處支起了約50平米的大棚,四周露天。裡面有一些人正在聽一位大和尚通過麥克風用高音喇叭「講經」,四周的行人很多。學員給大和尚遞上了一份泰文法輪功真相資料,沒想到大和尚接過資料便停止了「講經」念起了大法真相資料,從頭念到尾。隨後,通過一位懂漢文的女士做翻譯提了一些問題,如法輪功師父「現在在什麼地方?」「(你們)為什麼是真善忍,而不是真善美?」「法輪功與佛教是什麼關係?」等。學員回答後,大和尚就把「問答」通過麥克風用高音喇叭講給人們。後來,學員接通了一位泰籍學員的電話,然後交給大和尚,大和尚用泰語與泰籍學員一邊電話問答,一邊同樣每問一句就用高音喇叭講給人們。人們在很遠處都聽到了這裡在講「法輪功」的事。

中共:每搞一次破壞,都是幫助一次洪揚

這幾天來,大皇宮一帶連續發生了中共用利益等卑鄙手段,利用泰國警察抓法輪功學員的事件發生(泰警在明白真相後都是很快放人)。因為這期間遊客尤其多,很多學員為了喚醒世人、救度眾生,自發的不顧個人安危、辛勞,用大法賦予的慈悲正念,理智智慧的繼續在這裡證實大法。五日這天,又發生了兩起泰警抓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泰警在讓法輪功學員上摩托車時,附近的遊客用中音喊(念)到「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好」!到警察局後,學員給警察資料看。警察在檢查背包時,看到真相資料後,還拿出來發給其他警察看。當泰國警察們又一次了解到了法輪功真相後,沒超過二個小時就放人了。中共干擾破壞法輪功學員的陰謀一次又一次的破滅了,可是它們卻一次又一次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反倒幫助了更多的泰警、世人了解到了法輪功真相,也一次又一次的讓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