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法輪大法社團校運會洪法講真相(圖)

台灣法輪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2月09日】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六日,位於台灣新竹的交通大學舉辦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運動會期間,校方邀請全校的學生社團參加運動會的社團擺攤活動,交大法輪大法社也應邀參加擺攤。在活動中對學校學生、大陸交換學生和來訪的外國學者洪法與講真相。

交大法輪大法社在攤位擺出了許多大法簡介與資料,讓來往的學生索取了解法輪大法,同時也掛出了法輪功洪傳全台灣的圖片,還有在大陸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圖片,讓更多人了解這場迫害的邪惡。有一位來交大訪問的外國學者看到法輪功的攤位,便駐足觀看,學員上前介紹後他表示願意學煉,並留下了資料。當聽到學煉法輪功不用花費時他表示高興,而且也對中共的迫害覺得不能理解。

法輪功社攤位旁的是基督教性社團,一位同學在聽了學員跟他講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感到非常同情大陸法輪功學員的遭遇,當場低頭禱告希望這場迫害能夠早日停止。

一位大陸來台灣的交換學生也來參觀這次社團擺攤活動,看到法輪功的社團之後,在一旁駐足觀看許久,後來也走進攤位裡來看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圖片,學員們也上前跟他講真相。他對於他接觸的兩岸對法輪功的訊息完全相反表示驚訝,雖然一時還未能完全接受,學員們還是祝福他能真正明白真相,做出正確的決定。

一如往常,每個活動都是洪揚大法,傳播福音,證實大法的時機,都是讓更多世人了解真相的機會,而交大的師生們也藉此有機會了解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