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彌陀鄉虱目魚文化節上的法輪功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6年10月22日】

台灣高雄縣彌陀鄉是生產高品質虱目魚的故鄉,是鬥笠的故鄉,也是皮影戲大師的故鄉,以虱目魚為主軸,結合彌陀鄉豐厚的人文條件與自然環境推出的虱目魚文化節,每年都掀起萬頭鑽動的熱潮。第八屆「虱想起」「二零零六彌陀鄉虱目魚文化節」於十月十四、十五日在彌陀南寮漁港登場,兩天的活動除了有老饕期待的虱目魚大餐外,還有各種精彩的表演和牛車之旅,要讓民眾吃的開心,玩的痛快。

法輪功應邀參加功法表演,現場民眾反應熱烈

法輪功也應邀參與了這次活動,於十五日周日在活動表演舞台上展示了祥和的五套功法,讓現場所有長官、民眾及參與活動的團體和當地鄉親,進一步了解法輪功的內涵與美好。

法輪功學員們也藉此活動將中共惡黨邪惡迫害的真相,讓在場民眾明白,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鄉親們踴躍參與法輪功學習班的教功活動,認真學習

活動後,當地鄉親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想要學煉功法,學員們於十八日在當地舉辦法輪功學習班,鄉親們熱烈的參與,個個認真學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