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圖)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6月12日】

台北連日豪雨,2006年6月10日下午,好不容易天放晴了,台北十大區的法輪功學員為了讓民眾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特別利用周末在台北熱門景點─中正紀念堂舉行每月的煉功洪法活動。

民眾趣味盎然的看著煉功

天公作美,民眾紛紛抓緊這難得的機會結伴出遊,當天中正紀念堂遊客絡繹不絕。當人們穿過「大中至正」門後,立即被廣場上兩幅黃色醒目的「法輪大法好」及「法輪大法 真善忍」的大橫幅所吸引。走近,一群或老或少的男女法輪功學員祥和的伴隨著音樂,緩、慢、圓的煉功畫面,讓經過的遊客們不由自主的舉起照象機不停拍照。


聽真相的印尼先生


想了解法輪功的外國夫婦


這就是法輪功啊趕快把他拍下來

有的人第一次接觸法輪功,一看到學員優美的煉功動作,馬上詢問旁邊發資料的學員如何才能學煉,有的人更迫不急待的當場就跟著比划起來。有一位來自英國的先生指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請學員教他用中文念了一遍後,笑的合不攏嘴,很開心的用筆把字記下來。


民眾當場就學煉起來了

期間因離中正紀念堂不遠的地方有別的抗議集會,有幾位記者路過此地也被這平和的煉功畫面所吸引,紛紛取出相機按下快門,一位來自加拿大的自由投稿記者說,在加拿大看過法輪功,覺的他們真的很了不起。一位知名雜誌的攝影記者說,抗爭活動太無趣,他特地跑過來並拍了很多學員煉功的特寫畫面。


記者捕捉祥和的煉功畫面


捕捉煉功畫面的香港情侶

一對來自香港的情侶很認真的在錄像,他們說知道法輪功,但是沒看過這麼多人一起煉功。還有幾位經過的年輕人說,喔!是法輪功耶,就拿出手機拍了起來。幾個年輕的女孩則是對「法輪大法好」的橫幅特別感到興趣,她們輪留的在橫幅前面留影。

等著拿《九評》的伯伯說,他想好好看看,再給他親戚打電話

許多中外遊客一面看著法輪功學員寧靜安祥的展示功法,一面聽著發簡介的學員說明中共活剖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牟利的惡行,他們都非常震驚,並說非常不理解,中共為什麼對這麼一個平和的信仰團體這麼殘酷的迫害。一位來台探親的英國太太說她不喜歡中共,她要把九評拿回去給她家一位大陸留學生看,讓他也認識共產黨邪惡的本質;另一位在中國有親戚的老伯伯聽學員說,目前已有將近一千一百萬中共民眾因為看了《九評》而退出中共惡黨,他跟學員要了一本《九評》,說要好好看看再給他親戚打電話勸說。

雖然只是一個單純的煉功洪法活動,但是藉由法輪功學員所傳遞出的真、善、忍訊息,相信更多的人會感受到他的美好,進而共同抵制這場邪惡的迫害,唾棄中共惡黨,解體它,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同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