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山村的「九天學法煉功班」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22日】

2006年4月21日晚上,台灣嘉義縣中埔鄉頂埔村十幾位村民,在該村活動中心看完李洪志老師的講法錄像帶後,跟著學員們用台語一起讀《轉法輪》,雖然象小孩子呀呀學語,但每個人神情專注,琅琅書聲,使活動中心充滿了祥和氣氛。

左圖:看講法錄像帶 右圖:認真學法

當晚是這期九天學法煉功班的最後一天,一位年近八十歲的村婦每天晚上都來參加,她雖然聽不懂國語,「我就看著李老師在講,覺的很好。」她說:「我咳嗽了,知道這是李老師在給我淨化身體,不需要吃藥。」

頂埔村位於嘉義縣的山區,嘉義朴子市的學員聽說有村民要學煉法輪功,就帶著簡單的放映機到村裡的活動中心開辦九天班。九天中,每晚放映一講李老師的講法錄像帶,同時教村民煉五套功法;其中有幾位村民已經快八十歲了,大家都能堅持到最後一天,一位老學員說:「我為這些有緣份得法的純樸村民感到高興。」

一位學員在交流心得時,談起母親的修煉過程說:「因為母親放不下原來的信仰,我跟她介紹了將近半年才答應煉法輪功,所以一個人能得法真是不簡單。母親煉了功以後,短時間內身體的病痛好了,更下定決心吃苦煉功,她原來自己在家裡煉功都不放煉功音樂,那時靜坐只能盤腿半小時,後來改放音樂煉功,也就跟著音樂坐了一小時,起初痛得幾乎坐不住,母親還是忍痛堅持到底,從來沒把腿放下來,她還告訴我說,只要你有心要煉,師父一定會幫助你。」

新學員在學功

一位女性村民煉完功後愉悅的對法輪功學員說:「這幾天聽了李老師講法,覺的比較能夠靜下來,不喜歡講一些沒有用的話」;一位村民希望下一次學員能幫他帶來台語發音的李老師講法錄音帶,並且感謝學員們的辛苦。

法輪功學員表示,上完九天班後,許多人身心都有了可喜的變化,我們來這裡辦班是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大家,讓有緣人得法。目前已有78個國家的人民在學煉法輪大法,惟獨在千萬人退黨潮中即將解體的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參加九天班的村民也更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