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輪巴黎巡迴洪法活動在塞弗爾・巴比倫圓滿結束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0月26日】

2005年10月22日,歷時6個月之久的巴黎巡迴洪法活動終於迎來了最後一站 ――位於巴黎西南部的塞弗爾・巴比倫(Sèvres - Babylone)。這是一個地鐵站的名字,它其實是塞弗爾大街(Rue de Sèvres)和巴比倫大街(Rue de Babylone)的交接處,以其坐落於此的諸多高檔時裝名店而吸引了眾多的時尚人群。象往常一樣,法國大法弟子們將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懸掛於此。

在普度、濟世的樂曲聲中,人們嘴裡默念著橫幅上的字:停止迫害法輪功!並接過一張張載滿真象的傳單。許多人在聽到迫害真象後簽名反對這場迫害,但同時也表示無法理解為何中共政府會如此不可理喻的殘害人民。在民主國家裡生活的人是很難接受中共那些非人的暴行的。

有位男士問道:「你們對中共怎麼看?」大法弟子對他說:「是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他立即拿起筆來在徵簽表上簽名,並說:「我反對共產主義,我支持你們!」

還有許多人希望更深入的了解迫害真象。一個ONG(非政府組織 Organisation Non Gouvernementale)的成員路過活動地點,前來了解真象。他提出了很多問題,並一一得到了解答,使他從剛開始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到後來深入了解到一些迫害細節、中國大陸的社會背景與迫害之間的關係,以及江XX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的事實。最後他表示很高興能有機會了解到這些真象,並簽名聲援反迫害。

負責保護活動安全的便衣警察也早已了解到了許多真象。他不時的走過來和我們友好的交談並對我們的活動表示理解和支持。

活動於法國巴黎時間晚上19點圓滿結束。

 * * * * * *

巴黎巡迴洪法活動是從2005年4月發起的途經巴黎每個區的洪法講真象項目。法國大法弟子們利用節假日的時間,在巴黎20個區中逐一舉行了洪法講真象活動,歷時半年。這是法國歷史上第一次巡迴洪法活動,也是迫害開始後首次在巴黎落實到每個區的講真象項目。許多有緣人因此而了解到了迫害真象,收效甚佳。法國大法弟子們還將開展更多的活動,為所有人了解真象而努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