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巡迴洪法系列報導:在巴黎義大利廣場洪法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8月18日】


2005年8月13日,法國巴黎大法弟子們在位於塞納河東南岸的商業中心:巴黎義大利廣場(Place d』Italie)舉行了洪法活動。至此,巡迴洪法項目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擺放在地面的迫害真象照片和拉在人行道上的大法橫幅吸引了諸多行人的注意。人們口中念著「真善忍」走過活動場地;在遠處,有人把別人丟在地上的傳單撿起來,抖掉灰塵,仔細的閱讀;還有人遠遠的伸出大拇指,鼓勵大法弟子;雖然不接受真象報紙的中國人還是有,但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很高興的接過真象資料並表示感謝;有人看到了功法演示後說這是一項藝術;也有人當場就要求學員教功……人們相互之間討論著中共邪黨對正義與公理的野蠻踐踏,真象越傳越廣。

在活動期間,一位「國際特赦協會」(Amnesty International)的成員路過此地,她認真的傾聽了大法弟子所講述的迫害真象,並記錄下了我們的網站地址。她表示回去後將寫信報告給「國際特赦」,並希望基本人權得到捍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