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下竹崎水道洪法九天班

周錦輝(台灣)


【正見網2005年01月08日】

「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馬不停蹄,再接再勵,向山區洪法講真象。路經崎嶇的山脈,起伏的山巒,水流不斷,氣候適合,地靈人傑,這裡是栽培國蘭的好地方,每年外銷的蘭花不計其數,有好山、有好水、有好瀑布、它就是聞名全國的水道溪心寮觀音瀑布。


踏入山區洪法講真象,也有重重的阻撓,有許多人還是接觸不到大法,所以造成一些人在認識大法上有一些障礙,雖然此處已經接近市區,然而固有的傳統觀念還是很強。純樸的鄉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再辛苦也無所怨言,一生的奮鬥到底是為了什麼?

此次經由何同學引導,邀請了近五十位的鄉親來到社區活動中心聽師父講法,尋尋覓覓為法來,講法中師父提及往高層次上帶人,首先必須先身體淨化,再淨化,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修煉。法雖講明了,內涵卻是無比的深奧,因此我們很用心的,在聽講法前,提早在師父講法前一個小時,通讀《轉法輪》,能讓大法直接灌進每個鄉親的腦中。到看錄像時已經有少許的概念。聽起法來更是事半功倍,每位新同修都全神貫注,恭敬聆聽師父講法。

中場休息時,安排一位86歲年長的鄉親來分享心得,談到未修煉前,是用三隻腳走路,就是腳需靠拐杖來扶持,才能站穩。而且一個月還需要注射一千毫升的血漿以補助血液的不足,人生真是苦不堪言。連累整個家庭忙進忙出,更是不在話下。

自從得法修煉後,經由偉大的師父淨化及調整身體,改變了他的一生。如今整個家庭和氣融融,全家也進入修煉環境來,現在經同修一再鼓勵也開始很用心在學法了,告知這部法有無限內涵,包括整個宇宙特性真、善、忍,凡事都以法為師。經由他如此誠懇的說出,如今無病一身輕,舉步輕盈。話一出讓鄉親更加相信法輪大法的偉大,每個人都義不容辭自備《轉法輪》這本天書。

光陰似箭,九天下來,「論語」也讀了九遍,法也讀了近三講,在此每位鄉親對法也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修煉重在修。修,首先就是重心性,師父在法上一直提示,心性多高功多高,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修煉是嚴肅的,延長來的生命是用來修煉的。因此同修在分享時,更明確的告知所有新同修,應該多學法,多學法,才能給予自己提升,達到更高的層次。

為了能使新同修跟上大法的進程,也安排了第十天心得分享交流,讓每位同修都能有機會說出修煉的過程,與法輪功洪傳世界,讓所有有緣人知道師父是如此慈悲,如此救度世人。過程中,也告知現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身負的責任,承擔了歷史賦予的使命;目前嘉義辦了三場酷刑展,也儘量的鼓勵同修參與,更深入了解中國大陸用如此殘酷手段來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些並非三言兩語能說清的,因此也安排了各式各樣的揭露邪惡的方法。

九天班在依依不捨中圓滿結束。最後以師父的《洪吟》「見真性」與同修共勉之。

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