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學員在哈德斯菲爾德洪法

英國學員


【正見網2004年10月27日】

哈德斯菲爾德(Huddersfield)據說是英國最大的城鎮。10月22日, 這裡的法輪功學員和附近城市的一些學員在市中心舉行了一次洪法活動。

這天的天色比較陰暗,而且風雨交加。我們的帳篷幾次被刮到,裡面的鐵支架在倒地中被撞彎。桌上的徵簽表、真象傳單和VCD多次被風颳到地上。儘管如此,我們的學員依然心懷正念,堅持在雨中發傳單、講真象。許多路人在得知在中國有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消息後,都毫不猶豫的在我們的徵簽表上簽名。同時,也有許多人詢問當地的教功點的情況。

有一個從遠處走來的中年婦女,並沒有和學員說什麼話就在我們的徵簽表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此時的風也比較大,我們的帳篷搖搖晃晃的,有幾個小孩見此就跑過了用身體靠在帳篷的支柱上,以防止帳篷倒下。這幾個小孩看到中年婦女後問:「你在簽什麼?」這個婦女回答說:「我在簽名營救被迫害的親人,他們被酷刑折磨致死。」小孩說:「酷刑?那我也要簽!可是,他們是你的親人嗎?他們是你家裡什麼人嗎?」婦女說:「不是。」小孩問:「那為什麼?」婦女毅然的說:「全世界的人都是一家人,都是親人!我們都是兄弟姐妹!」 還有一個年輕婦女專門買了一包巧克力給我們,並說如果我們將來有什麼活動她也要參加,如果有什麼信件要寄的話,她會幫我們寄。

徵簽中,也有當地的人鼓勵我們說我們的講真象一定要一直做下去。活動中,還有一個剛剛開始讀《轉法輪》還沒有來得及學動作的中國男孩也專程找到我們,主動在雨中參與發傳單和講真象。

在這次活動中,有兩個見過我們以前洪法的當地人,曾經試圖打電話給法輪功學員胗?留言詢問當地教功點的情況想要學功,但一直>]有聯繫上。而在今天的洪法中,他們又見到了我們,得到了教功點的信息。

儘管整個活動天氣很惡劣,但學員們不受環境影響,大家迫切感到雜多人在急切的等待著大法真象。每個大法學員都任重而道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