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際航空博覽會上洪法

俄羅斯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4年08月16日】

茹可夫斯基市在莫斯科郊外,是為了紀念俄羅斯航空科學家茹可夫斯基(1847-1921年)而命名的,該市是俄羅斯的航空航天科學技術中心。

8月15日那天,俄羅斯大法學員一個個精神抖擻,背著大包的大法資料去茹可夫斯基市洪法。那裡舉行一年一度的國際航空航天技術博覽會,今年的題目是「國際編隊飛行技術匯演」,有14個國家來參加。今天,義大利、白俄羅斯、俄羅斯等國家的機組進行了表演。

戰鬥機、殲擊機、直升機耕雲播霧,震天動地。時而單機特技表演,時而數機比翼齊飛,時而編隊穿梭而行,時而跳傘員們表演六人「踩傘」……,精彩紛呈,高潮迭起,目不暇接。俄羅斯大法學員冒著間斷小雨,在表演前和表演間隙,不知疲倦的穿行在人山人海之中,把大法的報紙和簡介送到遠道而來的觀眾手中,送到參展的各個工廠和科研機關的展位上,我們的上千份資料很快就發完了。通過這些資料會把法輪功的真理帶到遙遠的地區和國家,會把法輪功的真象帶給千家萬戶。學員們不斷的發著正念,天氣越來越晴朗。

「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回家路上,我看見了七彩的彩虹出現在前方,那是師父在鼓勵我們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