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劍橋兒童節洪法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4年06月17日】

點擊觀看高精度圖片

6月12日是劍橋市政府組織的劍橋兒童節,英國弟子參加了該節日慶祝,我們教孩子們煉功,摺紙蓮花,並告訴他們和平花瓣的故事,把真善忍的種子播撒在了孩子們的心田。

一位西人學員得知這一消息後,詢問大家是否參與,另一位西人學員馬上建議我們配合和平花瓣的活動,給孩子們講述中國法輪功兒童所遭受的迫害,讓孩子們行動起來,孩子幫助孩子。通過交流我們認識到,世上的每個人,無論他是老人還是孩子,他們都是為法而來的,雖然他們在人間的年齡小,並不意味著他們的元神就跟我們有多大的區別,我們應想辦法用孩子們容易接受的方式向他們介紹大法。

周六一大早我們就在綠草坪上搭起了白色遮陽帳篷,「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大橫幅在風中飄揚,「普度濟世」的音樂不時迴響在耳邊,師父教功圖片的海報立在我們金黃色展台前,一位弟子為我們的活動專門設計了和平花瓣的大海報,倫敦弟子還幫我們製作了一個大指示牌和上百朵美麗的紙蓮花,英國明慧學校的小弟子們更是從外地趕來支持我們,這個活動就在大家默契的配合下順利開始了。

儘管天公不作美,不時有陣雨光臨,但我們如往常一樣,靜靜的煉完五套功法。大家的心不隨外界的變化而波動,在雨中我們學新的方法來折出更美的蓮花。漸漸的天氣轉好了,來參加兒童節的人們也慢慢增多了。後來一位十一二歲的男孩和他媽媽走過我們的展台,主動提出要跟我們學煉功,於是我們就在草坪上教他們煉功,引來很多路人觀看。當他們學完五套功法後告訴我們,他們回到倫敦家中的第一件事就是從大法網站上下載師父的教功錄像,以後要想辦法找到煉功點參加集體煉功。

我們折的蓮花不光孩子們喜歡,家長們也讚不絕口,後來還有四五個年輕人坐下來學完了整個折花過程。來往的路人見了我們的海報,紛紛譴責中國這場無理智的迫害,許多有緣人還約好時間要來跟我們學練功。我們還遇到一位曾經在上海教了一年英語的英國女士,她表示十分支持我們的活動。

有趣的是,活動結束後,那位倫敦小弟子到另一小弟子家中教他彈電子琴,不到一個小時,從來不會彈琴的小男孩就能獨立彈出流暢的「為你而來」了,這樣好的老師,這樣好的學生,真是我們成年人不可想像的。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認識到我們對英國教育系統的洪法工作做得很不夠,今後我們還要舉辦更多這樣的活動,別讓孩子們在得法上落下了,也許他們才是最易得法的人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