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劍橋大學新生集會上洪法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3年10月09日】

10月7、8日是劍橋大學一年一度的新生集會,當地法輪功學員在集會廳門口設立大法圖片展並煉功發資料,使剛到劍橋的新人有機會認識大法。在過去幾年的洪法中,我們曾幾次向劍橋市三萬多家庭挨家挨戶派發大法傳單,這次集中向新生洪法,是為了爭取使劍橋的每個人都有機會認識大法。

劍橋大學每年的新生集會都十分熱鬧,大學裡每個協會每個俱樂部都想讓新人了解自己,加入自己並成為其新鮮血液,劍橋市的許多商家更是不放過這重要商機,他們派放許多禮品來吸引人們的關注,所以參加這一天活動的,除了新人外,還有許多老劍橋,人多得以致門口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好似過節一般。

18日一早天氣就變化多端,一會下雨,一會大風,一會又是太陽。當我們把展板架好,坐下來發正念時,在我們附近突然下起了冰雹,一秒中內地面一下就變白了,可一分鐘後又是艷陽高照了。人們覺得很奇怪,一位同修笑了:「世人怎知何故,修道者可知迷」。

我站在路邊,一個眼鏡商店的職員站在我前面。為了讓人們接他的傳單,他一邊吆喝,一邊給每個人贈送免費巧克力糖。他見很多人主動要我們大法的傳單,不禁好奇地走過來詢問,並開玩笑說,你們發的可是精神食品喲。

由於有以前洪法的基礎,許多人一見我們的傳單,禁不住跟著念出「法輪功」三個字,旁邊有不明白的新人,還不用我們開口,他們就替我們解釋開了:法輪功是鍛鍊身體的,可在中國是被禁止的,如此等等,說得還很對。

一次我把傳單遞給了一位老年婦女,她開始不接,當她聽明白是法輪功的傳單時,眼睛一亮,笑著上前說,「我這還有兩張你們法輪功的徵簽表呢,我們是動物保護組織的,以前我們曾邀請你們的人給我們介紹法輪功,我們是百分之百地支持你們的!」

19日活動繼續,聽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謝謝,我已經有了(傳單)。兩天下來,我們發出了近三千份英文傳單,上百份中文光碟一天就發光了,許多中國人還主動走到我們展板前仔細閱讀詢問。我們發傳單最深的體會就是要不停地發正念,只有這樣才能把大法的種子播撒在更多人的心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