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希臘洪法散記(二)

---邁考先生的故事
英國弟子 朱寶生


【正見網2003年07月29日】

邁考先生的家座落在距古希臘城堡遺址不遠的一棟樓房裡。兩年前的一天傍晚,剛剛下班回來的他碰到了正站在街邊發法輪功傳單的一位來自瑞典的學員瓦西裡。在簡單地閱讀了傳單的內容後,瓦西裡被請進了他的家,邁考先生向瓦西裡提出了他所不解的許多問題,瓦西裡一一做了回答。以後邁考先生又接觸了不少大法弟子,他們端正、祥和的言談舉止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們通過修煉而帶來身心變化的經歷令他為之側目,更主要的是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深深打動了他。從此,善惡分明的邁考先生開始了為制止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而進行的多方奔走。

邁考先生是一家船塢旅遊公司的總裁,同時還擔任國家環境與文化委員會主任之職。他利用多年工作所結的善緣將法輪功真相材料遞送到政府機關部門、新聞媒體;他組織並召開新聞發布會;安排並參與了包括台灣弟子的洪法,章翠英畫展,戴智珍揭露邪惡對大法的迫害使其家破人亡等活動;在參加一些歐洲會議時,邁考先生曾多次向與會的中國官員發出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籲。

今年年初,邁考先生親筆致信當時的中共中央副總書記胡錦濤,要求他順應民意,停止這場迫害,信被打回。邁考先生再次致信中國駐希臘大使唐可其(譯音),希望能通過他來轉達,5月22日,信再次被退回。由於邁考先生多次在公開場合批評中國的人權現狀,他所經營的船塢旅遊公司的電腦遭到了黑客的襲擊。上千封來自中國的電子郵件使公司的電腦全部癱瘓,當時正是旅遊旺季,公司的生意受到很大損失。然而這些都不能令邁考先生停止對大法的支持,對正義的弘揚。

1937年,邁考先生出生於一個虔誠的基督教家庭。他的祖輩從1885年起開始從事船塢旅遊生意,至今已有兩百多年的歷史。當時僅有從俄羅斯到希臘幾條航線。如今子承父業,到他已是第五代。提到家史,邁考先生不無驕傲,他的生意現已遍及亞、非、歐、美。

邁考先生今年66歲。邁考先生一生不吸菸,休閒時喜歡在家裡擺弄花草。他一生中的經歷充滿了傳奇色彩。他曾經歷過兩次飛機墜毀,四次輪船失事,多次車禍歷險,可謂大難不死。他的元神曾經離體,看到了已故的父母和前妻為他擔憂,為此他不無歉疚。他相信上帝,相信一切自有安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