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洪法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佳郁


【正見網2004年04月14日】

4月10日周六下午15:00-17:00,約200名台北學員參加台北新店著名景點-碧潭(碧潭東岸河濱公園)集體煉功洪法活動,假日到此游湖休憩的民眾很多,湖光山色中的祥和煉功動作和優美的煉功音樂,吸引了人們的目光。展示五套功法的學員中,有年輕的上班族,也有退休的中老年人,有教師、醫生、老闆、家庭主婦等,都是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良多,所以利用假日相約到遊客多的景點煉功洪法,希望能讓更多人們了解法輪功的好處。


很多學員表示學煉法輪功後,身體變健康,健保卡從此沒再用過,節省了很多醫藥費,體質改善後,比較不怕冷,冬天不再穿很多衣服,寒流來襲,晚上也只要一條薄毯子就夠了。有些曾患重大疾病的學員,也在學煉法輪功一段時間後痊癒,法輪功?病健身的神奇效果令人稱奇。很多學員也紛紛表示法輪功所提倡的「真、善、忍」這三個字,使修煉者在脾氣個性上轉變很多,凡事不計較,處處為他人著想,人際關係變好,家庭工作和樂順利,生活愉快。

學煉法輪功半年的計程車司機呂禎浩先生表示,他的太太因為身體很差,婆媳關係不好,對人生很失望,學了法輪功後完全改善,變成一個健康快樂的人,因此全家都開始學煉法輪功。自己原本有不明原因的頭痛毛病,需定期吃藥控制,煉功後不長時間內就不再發作了。台北的計程車競爭很激烈,同行間常因搶生意而鬧得不愉快,修煉後改正自己的言行,不再跟人爭了,結果反而生意源源不斷。

68歲的江富美女士,修煉法輪功五年,皮膚潔白細嫩,看起來才40多歲,很難想像她以前是一個乳癌患者。法輪功不僅讓她遠離病魔的摧殘,李洪志老師所著的《轉法輪》一書,讓她找到人生的答案,明白「失與得」的道理,淡薄名利,不再做一個守財奴,生活更自在了。以前好勝心強,氣勢壓過先生,修煉後事事尊重先生,全家看到江女士身心的轉變,都認同法輪功。

林嬌陽女士的先生是一名教師,兩年前先生帶她參加法輪功教師研習營,九天班上完後,煉功中有很多殊勝的感受,之前十多年她患有鼻竇炎,聞不到味道,修煉沒多久鼻子就通了,嗅覺也恢復了。林女士從事粗重的工作,右半身疼痛得很厲害,因為是日積月累的職業病,不易根治,沒想到學煉法輪功不久後,所有的疼痛都消失了。

來自黑龍江的大陸新娘達觀說:1997年在同事家中看見「轉法輪」這本書,借回家一看發現所有她百思不得一解的問題,都在這本書中得到答案,而且一看書身體就改變,困擾多年的中耳炎就好了。當時煉功點每天清晨有100多人在煉功,能量場特別好,全身的毛病都好了,感到一身輕,心情很愉快。1999年7月20政府忽然禁止修煉,單位領導找我談話,要我放棄修煉,我不肯,領導說那你在家偷偷煉,別出去。一想到這麼好的功法被打壓,我的淚水止不住的掉下來,幾個月後我就嫁到台灣,我到每個公園找法輪功,終於找到了煉功點,心情又恢復了往日的愉快,但是一想到家鄉的同修正遭到殘酷的迫害,我的心情又沉重下來,我呼籲大陸當局停止迫害法輪功,還給法輪功自由的修煉環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