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法弟子格拉斯哥洪法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7月19日】

7月15日,蘇格蘭的大法弟子先後在蘇格蘭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的市政府前的聖-喬治廣場和泊洛克公園內的巴瑞精品收藏館前洪法、講真象,發現已有不少人已聽聞真象,也有些過去對大法有誤解的人因得知真象而有了正確認識。



雖然蘇格蘭的大法弟子在幾天前就向市政府申請在聖-喬治廣場洪法的許可,但一直沒有消息。當天,還未得到回信的學員們決定按原計劃去廣場煉功。就在剛開始煉功時,一位值勤的警察過來詢問是否有許可時,一位學員就和警察講真象,另一位學員打電話到市政府詢問許可是否已經批下了。當市政府的一位官員得知我們的情況後,就說,我們知道你們是和平的,以前也在這裡煉過功,沒有問題。

接著,大家一起在廣場上煉功、發正念及徵簽。下午5點,大家結束了在市政府前的洪法講真象活動後,又趕到泊洛克公園內的巴瑞精品收藏館前。因為就在這天,駐英中國大使要為在這裡展出的中國古董精品揭幕,所以大家前來這裡向喜愛中國傳統文化的中西方人士講真象。

一到收藏館前,大家發現平日寬敞的大門兩邊已用柵欄隔成了一個窄窄的通道,同時,已有許多中西方人士在外面等候。大家得到允許後,將寫有「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辦江xx,法輪大法好,支持全球起訴江xx」的中英文條幅掛在了兩邊的柵欄上,進出的人們都可以看到。

然後,大家就開始煉功,其它幾位學員就向人們發放真象傳單。只聽有中國人說:「看,法輪功!」也有中國人向學員問好。在附近請願的自由西藏團體的人們也被祥和的氣氛感染,變得平靜,而且還向路人講法輪功的真象。

收藏館的一位工作人員看了一會兒大家的煉功,對我們說,你們真是太和平、太美好了,還給學員糖以表示他的心意。當他的一位朋友在電話裡聽到煉功音樂時,就要求他將手機放在小蜜蜂(播放煉功音樂的機器)前,讓他在電話裡聽,而且還說,音樂真美呀!

一位前來看展覽的女士一看到我們,就說,我知道,他們就是那個在中國被禁的功法。她表示曾經讀到過我們的真象傳單,還說中國政府的宣傳都是假的。也有許多人停在海報前仔細閱讀。

也有人以前對法輪功有誤解,知道真相後改變了看法。一對西人夫婦以前聽信了江氏集團的造謠宣傳,以為法輪功是X教,當這次看到法輪功學員這麼平和,才知道以前被矇騙了。還有許多中西方人士,在離開收藏館時,走出好遠還回頭看大法弟子煉功的情景,依依不捨。

大家還面對面和市議員、警察講真象,告訴他們在法國、冰島發生的事情,警察表示,請放心,我們不會相信中共的造謠宣傳的,那種事情不會在這裡發生。市議員也表示,他們了解法輪功遭受迫害的情況。因為就在上周,格拉斯哥市議會在中國大使來之前已通過了一項譴責中國人權狀況的動議,並在中國大使訪問格拉斯哥期間向他提出中國的人權問題。

一天的活動結束之時,大家向那位熱情的工作人員道謝,他由衷的說,你們是那麼平和、美好。其實那天來參觀的幾百人,包括我們自己也被這樣祥和、慈悲氣氛感動和鼓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