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磯山脈地區洪法活動綜合報導 (圖片)



【正見網2004年08月26日】

八月二十一至二十二日的周末似乎是洛磯山脈地區最熱鬧的日子了,5個活動發生在同一個周末。在猶它州、新墨西哥州和科羅拉多州的學員們齊心協力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所有的洪法活動。整個周末的活動中也充分體現了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以及整體配合所發揮的巨大作用。

科羅拉多州2004年威特瑞基(Wheat Ridge)康乃馨節遊行

一年一度的威特瑞基(Wheat Ridge)康乃馨節遊行已是第35屆了。 在35年前,威特瑞基(Wheat Ridge)鎮曾是世界上最大的康乃馨花供應產地。康乃馨節遊行也由此而來。


科羅拉多州的學員們也在遊行中。小弟子們也一改平日的頑皮,認真演示功法,花車功法表演,吸引著人們的視線,其中也有電視記者、報紙記者。 威特瑞基(Wheat Ridge)鎮的人們傾城而出,老人們坐在路邊,向花車招手、鼓掌,孩子們也伸著小手向花車揮舞,人們紛紛主動索要法輪大法的宣傳資料。

懷俄明州2004年夏季集市遊行

來自猶它州和科羅拉多州的學員們在清晨匯聚懷俄明州的道革拉斯郡,由於路程遙遠,能趕赴那裡的學員不多,但是懷俄明州的參加集市和遊行的人卻很多。人們爭相索要法輪大法的宣傳資料,詢問法輪大法的信息。只是可惜宣傳資料沒帶夠,不能每人都有,但是法輪大法的美好將留存在懷俄明州人們的心中。


科羅拉多州2004年博德(Boulder)亞洲節

位於丹佛市西北部的博德(Boulder)市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城市。各種各樣的信仰和各種文化是一大特色。博德(Boulder)亞洲節是展示亞洲文化的節日。各種攤位讓人流連忘返,法輪大法攤位位於博德(Boulder)法院正前方,也是不偶然。在法輪大法攤位上,人們樂繹不絕的詢問法輪大法的信息。


節日最熱點要數舞台表演。身著金黃色煉功服的法輪大法學員們以腰鼓隊打頭陣,「仙女們」以舞姿翩翩的扇子舞讓人意猶未盡,緊接著就是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表演。人們注目觀看,場內氣氛祥和寧靜。從圖片資料中發現,還有法輪在場中顯現出來。

在這次活動的申請過程中,曾遇到不少干擾,但都在學員們的共同正念下化解了。

科羅拉多州2004年浮特考林絲(Fort Collins)新西部節

浮特考林絲市(Fort Collins)位於科羅拉多州北部的重要城市,擁有科羅拉多州州立大學和許多農牧業。新西部節法輪大法的攤位由猶它州、新墨西哥州和科羅拉多州的學員們組成。猶它州的學員們是在懷俄明州的遊行後趕來,新墨西哥州的學員們是在新西部節前一天晚上趕到的。學員們一個個都身著黃T恤,面帶笑容。

法輪大法的攤位在一個繁忙的街口,人們一入集市看到的便是我們。學員們有的做功法表演,有的與人們交談和發宣傳資料; 人們有的停下來觀看展板,有的詢問如何學功,有一些孩子被師父的教功錄像吸引而不願離開…… 有一對身著」公共電台」T恤的年輕夫婦對法輪大法很感興趣,想要學功,就與我聊了起來,我問他們是否可以為法輪大法做一個專訪節目,他們滿口答應並建議我們在專訪節目後做一個介紹法輪大法和教功的學習班。

雖然兩天的活動學員們都非常辛苦,但是每個人都精神抖擻。我們感到無比的幸運,能有這個機會在這裡向世人講真象,能夠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救度眾生。

科羅拉多州華人工委會組織的排球比賽

由科州華人自發組織的每年夏天一次的排球比賽,在早晨9點開始。當法輪大法學員們身著黃T恤出現在賽場時,人們似乎有些驚訝和緊張,比賽開始後,大家漸漸融洽起來,開始與學員們交談,學員們便在交談中告訴了他們法輪大法在中國受迫害的真象。他們也在交談中說,以前認為煉法輪功的都是老年人,原來也不是這樣,你們很年輕……

比賽快接近尾聲時,學員們和大家坐在一起聊天,那些在人們身後的邪惡因素也蕩然無存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