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洪法講真象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03日】

阿里山巍峨高聳矗立於高海拔雲霧間,有三千年的檜木神木。層層階梯式的森林步道翠綠盎然,順著環山步道櫻花樹比比皆是,真是花海山巒疊嶂,霧眺山中仙境,美景致極。還可以搭乘森林小火車,往祝山觀日台,眺望跳動的日出奇景,更有享譽國內外的山葵,使人口齒生津、回味無窮的特色烏龍茶。它就是聞名世界遊覽觀光避暑勝地─台灣嘉義阿里山。

目前中國大陸同胞前往阿里山景點遊覽,住宿觀日出真是多不勝數。最少一天也有進出三十台遊覽車,來的多是高級幹部及一些學術界的學者和生意人。

為了救度可貴的中國人,同修們不畏路途遙遠,山路崎嶇,艱辛跋涉前往阿里山講清真象。看見人潮一波一波熙來攘往,同修們忘記了天寒飄霧,一心只想儘快的讓同胞們了解大法的可貴。在洪法時分為三批,一部份煉功,一部份拿展板,另幾位和遊人講真象,把真象資料送給他們,進一步的讓他們了解中國如何在打壓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實。

同修們遍地開花的講清真象,還再去向商店街洪法,鼓勵有緣人來上九天班。

籌備好之後,馬上安排上課時間,早上五點至七點上課。一位來上九天班的生意人羅兄在第二節課時身體上已經開始淨化。聽羅兄說起不可思議的事:五年來賣給大陸遊客茶葉,猶以福建來的總是很難做成生意,在之前以常人的個性就隨便應付兩下。學法之後,要以真誠待人,放下執著無所求,所以心也就沒浮動起來,順手拿出阿里山的頭等烏龍茶來待客,當做上賓來款待。當時心已經放下,反而使大陸客更是不好意思,嘴中還直叨叨不停:這茶葉沒有一點苦味不合口味,羅兄不緩不急,再換次等的金萱茶。結果出乎意料,竟然非常適合對方的口味,一下子買了四十幾斤,近十萬的進帳。此次交易真是無所求而自得。幾堂課下來,已經擺正兩邊的關係,這是羅兄在上課後告訴同修們,修大法後讓他深深的感觸大法的力量,讓原本常人中固有的觀念慢慢的改變。

每天面對著大陸客又是如此之多,而兩年來對大法弟子在做講清真象,所有不可諒解之結,負面的想法,也由認識大法到學法、得法完全改變整個人生觀。爾後他更可以向中國人講清真象,救度更多的可貴中國人,以此便利的條件,沒有漏掉一個有緣人。可說是幾次洪法中做的最圓滿的一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