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考文垂(Coventry)洪法小記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20日】

考文垂是英格蘭中部的一個小城市,最初組織這次洪法時,有兩件事情讓我有些擔心:一是英國每個月都有很多的洪法、講真象活動,昂貴的交通費用對很多弟子都是一筆不小的數字,而且很多弟子還承擔了大量的正法工作,我不知道這個稍微有些偏僻的小城市會不會有太多弟子來;二是對於組織洪法我沒有任何經驗,不知如何做的更好。


當然,擔心是多餘的!

知道洪法活動後,有幾個弟子打電話詢問我需要什麼幫助,然後把我需要的東西在洪法當天帶了過來,比如:桌子、音響、橫幅、坐墊等,洪法當天來了近二十個弟子,有兩個西方弟子和一個韓國弟子是第一次參加洪法活動。

我們的洪法地點是在市中心的一所中醫診所前,聽說這個診所的主治大夫是一個在瑞士得法,一直在家修的弟子,我想在診所前洪法一定是師父的安排,鼓勵她走出來。

另外,通過組織這次洪法,我也感受到了在今後洪法、講真象活動中,應更好的配合好組織活動的弟子,看到有不足的地方要主動的完善和彌補。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