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北島洪法散記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1月01日】

二零零四年底聖誕節和新年假期期間,紐西蘭奧克蘭大法弟子進行了一次為期四天的汽車之旅,穿越近千公裡,為紐西蘭北島北部的大小城鎮和沿途的鄉村送去了法輪大法的福音和真象。

「已經有人送到我的信箱了」

此次洪法所經過的絕大多數地區地處鄉村,當地百姓民風淳樸,但了解的外部信息很少,很多人以前都沒有聽說過大法,這一次終於有緣見到大法的美好,收到大法的福音。參與洪法的大法弟子沿途遇到信箱便下車放入大法資料;遇到小鎮就停下來洪法;在大一點的城市就辦反酷刑展,聯繫媒體。大法弟子在城鎮中心舉行洪法活動的時候經常能遇見從附近鄉村地區來的百姓,曾經有數次,當大法弟子遞上資料的時候,對方笑著說:「謝謝,昨天已經有人送(資料)到我的信箱裡了」。



「我將在毛利族會議上提出法輪功被迫害的問題」

一名路人看到大法弟子煉功的場面便停了下來,當他讀到報紙上的「真善忍」三個字,便非常有興趣地和大法弟子長談起來了。當他聽說大法弟子正在準備聯繫當地的媒體的時候,便主動的表示,他可以幫助聯繫。原來他是當地的毛利議會的領袖。他隨後立即打電話幫助大法弟子聯繫了一家毛利廣播電台當天做現場採訪直播。

這位毛利族領袖表示:在毛利傳統文化中的精髓中,也蘊涵著「真善忍」的意義;他感覺到彼此的文化是相同的;他說:「象法輪功被迫害這樣的事情一旦被提出,將能引起所有毛利人的關注」;「我將會在毛利族會議上提出法輪功被迫害的問題」。毛利族領袖還愉快的接受了大法弟子贈送的印有「法輪大法好」的書籤,並承諾將把書籤帶給各個毛利部落代表。

毛利語廣播電台現場採訪直播

在毛利領袖的幫助聯繫下,當天一家毛利語廣播電台便對大法弟子進行了採訪,採訪在演播室現場直播,原定並不是很長時間的採訪結果持續了四十多分鐘。採訪過後,主持人還一再表示,「時間太短了,不夠用。」

當天的採訪內容涵蓋了幾乎所有大法弟子要講的內容,採訪相當成功。採訪中,主持人反覆詢問一個問題「為什麼有人要迫害這麼美好的功法」,她實在難以想像當今社會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採訪結束後,來換班的另一位主持人立即推門而入,對剛才精彩的採訪表示祝賀,原來他坐在車裡的時候就一直在聽直播的採訪報導。

在當天的採訪中,當主持人得知大法弟子的下一站是K鎮,就立即在電波中說:「K鎮的聽眾請注意了,當你們看到街頭上飄著的黃旗子的時候,可能就是法輪大法來到了你們鎮上了」。

「需要徵簽表的請和我們電台聯繫」

在接受了毛利電台採訪的第二天,大法弟子在另外一個城鎮裡又接受了另一家廣播電台的現場採訪報導,直播持續約半個小時。這位主持人曾經在漢密爾頓市見過大法弟子的反酷刑展,印象尤為深刻,在直播中,有關大法弟子在中國被迫害的事實就成了重點。當主持人得知大法弟子正在徵簽呼籲停止迫害和法辦惡人的時候,立即索要徵簽表,還在電波中說道:「哪位聽眾如果需要徵簽表請和我們電台聯繫」。當發現弟子所帶的徵簽表已經全部簽滿,沒有空白表格的時候,她便留下地址,一再囑咐弟子將徵簽表給她寄去。

「這裡有沒有煉功點?」

大法弟子汽車之旅的最後一站是W市,在到達W市之前,大家所攜帶的數千份資料已經分發一空,只能請奧克蘭的同修專程開車送資料到W市。

在W市市中心,大法弟子進行了功法表演和反酷刑展,民眾紛紛駐足觀看、簽名。連行動不變,坐在輪椅上的老太太也要簽名。一名女士看到酷刑的圖片後,立即尋找徵簽的小弟子要簽名。徵簽的大法小弟子一人就徵集了兩百多的簽名。

有不少W市市民向大法弟子詢問當地是否有煉功點,一名女士表示,當她第一次聽說法輪功的時候就想找機會學煉了。

大法弟子在此次洪法中之行中深深感到:眾生都在等著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