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真善忍三個字,我就知道法輪功不錯」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3月16日】

「從真善忍三個字,我就知道法輪功不錯」 ,這是上周末路經我們洪法地點的一對中年中國夫婦告訴筆者的。

3月12日,星期六,倫敦大法弟子來到北倫敦的鬧市區Wood Green圖書館前進行洪法和講真象行動。其間,一對邵姓中年中國夫婦路經我們的洪法地點,仔細地閱讀了我們的展版,反酷刑圖片,索取了所有的真象資料和光碟,並與筆者進行了長時間深入的交談。邵先生說:「我聽說過法輪功,也知道中國政府不允許人們煉法輪功,我雖然不清楚法輪功具體是什麼,但從真善忍三個字,我就知道法輪功不錯。要不然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煉法輪功。如果法輪功真的象中國政府所宣傳的那樣不好,不用政府打壓,自己就會銷聲匿跡了。既然有這麼多人煉,那一定是有道理的。」

筆者向他介紹了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的基本修煉原理,法輪功對人們身心健康所帶來的好處,以及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當看完我們的反酷刑圖片後,邵先生感慨地說:「我簡直不敢相信,在21世紀的今天,竟然還有這樣殘忍的事情發生!」 我說我也不願意相信,但迫害確確實實地發生了,並且還在繼續。當我談到中國政府如何利用謊言欺騙民眾,利用國家控制的一切媒體對法輪功進行妖化宣傳,以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時,邵先生頗有感觸地說:「這我太明白了,這叫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嗎?十多年前我就在新華社工作,我就是新華社的記者。」

邵先生還告訴筆者,他已看過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覺得寫的非常好,並說就算共產黨沒有迫害法輪功,它也應該垮台。我說是的,這是共產黨的本質所決定的,現在共產黨迫害了法輪功,將會促使它更加迅速地垮台!最後,邵先生表示有興趣學習法輪功,一位學員當場送給他們一本《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