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在布裡斯托洪法



【正見網2005年02月01日】

2005年1月29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西英格蘭地區第一大城布裡斯托(Bristol)市中心舉行街面洪法活動。一批又一批的路人駐足觀看了學員們所做的功法展示和真象展板,不少人在營救親人及訴江的請願書上留下了簽名。


在本次洪法活動之前,學員們向布裡斯托市政當局認真介紹了活動的內容,並希望透過此次街面活動展示真象展版,以揭露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布裡斯托市政府在了解情況後,欣然同意學員們舉行此次活動。

在此之前,學員們已在布裡斯托市舉行過多次洪法活動,許多民眾對法輪大法已不再陌生。有的人來到徵簽台,還沒等學員開口,就直接跟他們的朋友介紹起大法來;當有位先生看到擺在桌上起訴江XX的徵簽表時,向他的朋友們說:看!就是這個大壞蛋乾的。許多路人匆匆走過,沒來得及停下來了解我們的展示內容,學員們主動上前遞上真象傳單,有些人看了一眼,就說:喔─法輪功,我知道。有一家人經過我們的展位,年幼天真的孩子們看到我們的功法展示時問道:這是太極拳嗎?孩子們的母親認真的告訴他們:不!孩子們,這是法輪大法。

當學員們在活動現場整點發正念時,駐足觀看真象展板與簽名的路人相比其它時間明顯增多。許多當地居民紛紛詢問煉功點的時間及地點,一些遊客也細心的記下了其它城市的聯絡方式,學員們為他們能珍惜得法的機緣而感到欣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