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法國國慶節時洪法講真象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7月16日】

七月十四日是法國的國慶節,每年的這一天,巴黎香榭裡舍大街上都要舉行隆重的閱兵儀式,成千上萬的巴黎市民走上街頭觀賞慶典,許多外省人也來到繁華的首都加入歡慶的人群。法國法輪功學員利用這個節假日來到距蓬皮杜藝術中心附近的無辜者廣場(La place des Innocents) 舉行了洪法活動。

法輪大法的橫幅高高的懸掛在法國梧桐樹之間,介紹大法在世界各地洪傳及大法弟子遭受中共邪黨殘酷迫害的展板成列在廣場的一邊,信息台上放滿了十幾種語言的大法簡介資料。一部分法輪功學員向觀眾獻上了優美舒緩的功法、飄飄欲仙的天女散花舞、威武的腰鼓及具有濃郁中國傳統風格的典雅的扇子舞。同時,另一部分法輪功學員派發傳單並解答觀眾的疑問。

功法表演和腰鼓表演

祥和的功法、傳遞真善忍的法鼓聲和高雅的舞蹈吸引了眾多的路人。很多人看完表演後,主動來到信息台在聲援停止迫害的徵簽簿上簽名。有的和學員交談以了解更多的情況,有的則表示要到煉功點去學功。

天女散花和扇子舞

不少善良的法國人覺得中共對法輪功這麼一個平和的功法採取如此野蠻的鎮壓是不可思議的,學員向他們解釋道:「中共極權統治著中國,當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數超過中共邪黨員人數的時候,它是無法忍受的。」 這時大多有疑惑的法國人會有茅塞頓開的感覺。

簽名聲援停止迫害和專注的看展板

一名為法國電視三台、五台和六台自由撰稿的男士告訴學員:他來自阿爾薩斯省,知道中國的人權記錄很糟糕。因批評中國政府,他的一個記者朋友在中國竟被驅除出境。他主動留下了那位朋友的聯絡地址以便學員把大法真象資料寄給她。學員繼而邀請他來採訪法輪功學員,做一個關於法輪功的專題報導。他臨走前鼓勵學員繼續努力並祝學員好運。

信息台

一對剛從中國大陸旅遊歸來的法國夫婦看了迫害展板後表示:沒想到在繁榮的經濟表象後面,竟是如此醜惡的現實。

一位法國女孩看了真象展板後既憤慨又無奈,問學員如何才能結束這場迫害,學員告訴她去傳播真象,讓中共邪靈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所犯下的滔天大罪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要堅信正義必勝。女孩點了點頭。

在近三小時的酷暑烈日下,法輪功學員懷著慈悲救度世人的心念,汗流浹背的一遍又一遍的表演著,向法國民眾展示大法的美好;口乾舌燥的一遍又一遍的講著真象,讓法國民眾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