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DC的法輪功學員在國家廣場洪法講真象



【正見網2005年10月03日】

10月2日,華盛頓DC的法輪功學員來到處於航空館和藝術館的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架起了講真象的展版。來往的遊客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也被這場殘酷的迫害所震驚。

有的說以前並不知道這場殘酷的迫害竟然這麼嚴重,問他能為此做什麼?並表示要讓他的朋友們知道這一切。

有一位馬裡蘭大學的學生在看完展版後,表示她要向學校大赦國際的同學講述這場迫害。學員送給她一些真象光碟和資料。她還想邀請學員去學校辦一些講座。

有一群從北京來的旅遊者在展版前饒有興致的聽學員講法輪功的真象,彼此還有熱烈的討論。有的表示,以前真的不知道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有的情不自禁的模仿起第五套功法的動作來。有的偷偷的讓學員詳細講法輪功的真象。大部分人都接了九評。

教功

有興趣了解真象的遊客






煉功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38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