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巡迴洪法系列報導:在巴黎第十五區洪法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9月08日】

位於巴黎西南部的第十五區占地850.2公頃,是巴黎最大的街區。這裡樓房林立,人口密集。占巴黎總人口10.6%的居民數目使之成為了巴黎居民最多的街區。包括大、中、小學在內的76所公立學校吸引了各地眾多的學子,也讓街道上處處都洋溢著年輕人和孩子們的勃勃生機。為了讓此地的居民了解到法輪大法真善忍的萬古福音和邪惡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真象,法國大法弟子們於9月3日將巴黎巡迴洪法活動進行到了這裡最繁華的地方――貢旺遜大街 (Rue de la Convention)。

「江氏集團停止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橫幅配以悠揚的大法音樂吸引了無數行人的目光。許多人好奇的詢問什麼是法輪功以及迫害真象,大法弟子們一一解答了這些問題。明白了真象後的人們紛紛表示要給大法弟子們予以道義上的支持,並簽名反對迫害:

有四個女孩看到真象橫幅後,主動迎上來詢問真象。在得知中國正發生著對善良法輪功學員的野蠻迫害後紛紛表示不滿。當她們知道可以簽名反對迫害時,高興極了,立刻就要簽。其中一個說:「我支持法輪大法!我還要給我母親看這張我很喜歡的傳單。」於是大法弟子又給了她一張真象傳單。她高興的說回去後還要發給別人。最後她們很愉快的和大法弟子在真象橫幅前合影。

一位老太太嘴裡不斷的痛斥著中共,可是卻不肯在徵簽表上簽名。她以為這些簽名是要寄給中國政府的。她表示,給象中共政府那樣的流氓集團寄送人們善意的簽名沒有用,它們(中共)也不配。原來她誤會了!當大法弟子微笑著告訴她說這些簽名不是寄往中國,而是要寄給西方國家政府和國際人權機構時,她二話不說,欣然簽上了她的名字。

還有個人在聲援反迫害的徵簽表上籤完名後,一位學員對他說了聲「謝謝」,他卻很鄭重的對學員說:「我應該向你們道謝才對!」

……

象這樣的小故事在講真象的活動中比比皆是,比如在傍晚,有三個清潔工出來清理路面時,正好遇到了我們的活動。在明白了真象後,其中一個人說: 「我反對這個世界上所有形式的迫害,我完全支持你們。但願我的真心(祝福)與你們同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