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桃園學員學法交流與洪法點滴

瑞芬


【正見網2006年03月18日】


學員們在縣政府前廣場煉功 連續多年參加縣府前元旦升旗典禮

桃園法輪功的起點-延平公園

台灣桃園縣最早在桃園市的延平公園建立煉功點,當時只有少數人修煉。家住桃園市的劉姓工程師,是早期得法的學員之一,他表示最早接觸修煉法輪功就在延平公園。他修煉後消除坐骨神經痛,見證法輪功的神奇。目前,桃園縣民法輪功修煉人數無法確切統計,但隨著煉功點的遍布,全縣已有近80個煉功點,遍及14各鄉鎮,足以肯定修煉法輪功可以利己益人。

學員於延平公園的洪法活動

法輪功沒有儀規與拜師儀式,不是宗教,學員完全義務教學,且不得收費、收禮,並拒收任何捐獻。法輪功學員除了修身,更需要修性,每個人都做好人,而且是按照真善忍最高標準要求自己,看淡個人名利,去除各種執著心,達到無私無我境界,直指心性。

學法修心 慈悲救眾生

台灣桃園區的學員,除了各地固定的讀書會時間外,每月還舉辦一次集體學法交流,以相互促進勉勵,在生活中更好的體現一個修煉人該有的風範,他們謹記學法修心的重要,並學習敞開心扉分享心得,比學比修、共同精進!


集體學法 台語學法班

區內的學員來自各行各業,士農工商軍公教,大人小孩家庭主婦,他們都有很精彩的修煉故事,其中有位在美國攻讀博士的學員,25歲年輕的生命卻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醫生說是「公主病」,無法根治須長期服藥,為病魔所苦絕望的她買了飛往大峽谷的飛機票,計劃一躍而下、了斷病痛的生命,在她抱著最後一線希望上網打了「類風濕性關節炎」搜尋資料時,她看到明慧網的一篇文章,敘述作者和她得了一樣的病,卻因為修煉法輪功後痊癒。她便自行從網上下載《轉法輪》及功法教學帶,學煉之後果然獲得重生。而她的三姑、三伯父、媽媽的好朋友與樓下的鄰居都因此開始修煉法輪功!

此外,桃園學員透過各種管道,直接或間接的向中國大陸同胞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有的則犧牲假期到海外支援相關的反迫害活動。其中60多歲的蔡阿姨不識字,但沒多久她便能把整本《轉法輪》讀下來了。她自信的說:「每一本大法的書,我現在都能讀了。」由於身心受益,蔡阿姨除了出國參加海外的反迫害活動,有時還會自己跑到郵局、車站前去發真相資料,人們常被她感動。最近,為了讓洪法活動更加豐富,蔡阿姨和其他學員們共同組織一支腰鼓隊。六十多歲的她打起腰鼓來精神奕奕喔。俗云:「人生七十古來稀」,然而我們在許多年老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找到了修煉法輪功讓人身心不老的最佳例證。

假日景點 藝文活動中洪法

隨著學煉的人數增多,法輪功學員們除了在自身環境、工作場所向民眾洪法外,有便利條件的學員利用假日,自發到人潮多的地方,以煉功、發傳單、舉橫幅等方式洪法。有的是在景點舉辦戶外親子學法煉功活動,讓未得法的家人及遊玩的旅客有機會得法;有的受邀參加社區舉辦的佳節表演活動;有的在公園掛展板;有的舉辦相關圖片或攝影展。還有到中正機場拉橫幅迎接中國大陸旅客,以及參加每年參加縣府舉辦的升旗活動。


中正國際機場入境過道的廣告看板 機場拉開「歡迎法輪功學員」的橫幅

參加機場洪法的學員表示,當踏入台灣的大陸人看到法輪功學員用生命在天安門見證的「法輪大法好」橫幅,竟然可以安然無恙的掛在國際機場,這就足以粉碎中共的謊言。有時,也會碰到熱情的外國人主動地向學員表示:「Falun Dafa is good!I know !」曾經也遇到大陸的學員主動的向台灣學員表明身份,當他知道海外的學員在不同的地方做著相同的事,眼淚便不自覺的流下。


新屋蓮園親子戶外洪法煉功 社區中秋晚會 法輪功祥和莊嚴


大溪公園洪法 正法之路圖片展(2003年) 法輪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2005)

從陌生到熟悉,漸漸的,人們開始認識法輪功,正如一位看了展板的老先生說:「這個功法我知道,人家煉了都說好!」「共產(惡)黨沒道理,人家煉的好好的,受益了,卻見不得人家好!真是沒道理!」有時民眾還會笑著對熱心的法輪功學員說:「法輪功!我知道!我在某某地方也看過你們的學員呢!」

許許多多的法輪功學員面對被謊言毒害的大陸民眾,無不盡最大的慈悲去講清真相。萬先生表示,透過他們每天鍥而不捨的打電話,有許多的民眾與大陸人被他們的真誠感動了!許多不明真相的公安或下達酷刑令的610領導明白真相後,不願再傷害善良的修煉人。

法輪功目前已經洪傳世界70多個國家,更多的正義之士支持法輪功,更多有緣之士走近修煉的行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