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監獄洪法小記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1月28日】

紐西蘭大法弟子在監獄洪法教功一段時間後,許多犯人已經開始自己堅持煉功和閱讀《中國法輪功》。一天,一位法輪功學員去詢問那些堅持修煉的犯人們是否有什麼問題時,比爾、傑銳和格瑞格都將自己的修煉感受和體會記錄了下來。

比爾寫道,「由於我個人的不幸經歷,我陷入了深深的沮喪狀態中。法輪功幫助了我,使我能靜下心來、不去執著那些困擾。我現在變的更加放鬆了,睡眠也好了起來。」

傑銳寫道,「這種感覺越來越好,我能控制住自己的精神,變的對生活充滿熱情。同時,我的改變讓我也能輕鬆的靜下心來打坐。我會利用在監獄的時間來積極主動的煉功。」「我喜愛法輪功,因為他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他並不是在強制人們改變,而是啟迪人們內心的轉變。」

格瑞格說,「因為我以前患有膽汁分泌失調的病,每次發作我都會被折磨2-3天,引起我的頭痛和身體多處疼痛。修煉法輪功一個月之後,我明顯感覺好了許多。我現在擁有更加清晰的思維、快樂的情緒,打坐也越來越容易了。」 他還補充說,他以前也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是他發現法輪功讓他直接受益了。因為他現在成為一個更加快樂的人,他和室友之間的相處和交流也越來越開心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