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在陽光下的真相

--台北中正紀念堂集體煉功洪法
周容、慧瑜


【正見網2006年01月17日】

2006年1月14日周六下午,台北十大區約200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台灣著名的旅遊景點--中正紀念堂,舉行每月定期的煉功洪法活動。

1月14日下午中正紀念堂廣場前的法輪功學員煉功情景

當天陽光燦爛萬裡無雲,廣場上除了來自台灣各地的遊客外,還有很多來自中國大陸、日本、韓國、新加坡、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荷蘭、以色列……等世界各地的外國遊客。隨著祥和的音樂,這群法輪功學員緩、慢、圓的煉著功,他們的寧靜平和與周遭熙來攘往的喧囂形成了一個強烈的對比,讓過往的遊客忍不住停下來多看一眼。

駐足圍觀的遊客中,有已經知道法輪功的,也有從來都沒聽過法輪功的,但是從他們興趣盎然的看著煉功的法輪功學員,仔細的讀著剛拿到的法輪功簡介和不時的舉起手中的相機按下快門的動作來看,這個午後的煉功團體似乎成了這些遊客此行的旅遊重點。

一位鄉音很重的老伯伯端詳著盤腿打坐的學員說,幾年前他的朋友就跟他介紹了法輪功,因為覺的盤腿很難所以沒來學,但他一直很關心法輪功的情況。他知道中國有很多人煉功後身體變好了,因為太多人煉,中共就開始對法輪功非法打壓。他說自已也是遭受中共迫害才逃到台灣,中共其實是一個毫無理性的 「好話說盡,壞事干絕」的野蠻政權。

因覺得盤腿很難沒來學,但一直關心著法輪功的情況的伯伯

一對來自荷蘭的夫婦站在煉功隊伍旁看了好一會兒,當法輪功學員趨前向他們介紹後,太太馬上加入煉功的行列跟著比划起來。一開始比劃她就說她能感受到一股很強的能量,看到學員打坐,她很好奇的問,要讓腦袋安靜下來應該是很難的吧?她提到以前曾學過兩年的氣功,後來氣功老師走了,一直想再找一個氣功來學,沒想到這次來台灣就遇到法輪功,真是太奇妙了。她說回荷蘭一定會上網找到煉功點開始學煉。

一位荷蘭太太當場就學起煉功動作了

一位拿著相機一直拍照的以色列年輕人說,他沒聽過法輪功,但是看到這麼祥和的功法,他非常有興趣上網去了解更多的訊息。另一位身材魁梧來自韓國的中國人很疑或的問,全世界真有這麼多人煉法輪功嗎?煉了又有什麼好處?學員告訴他,全世界不分種族膚色已有七、八十個國家,一億多的人在修煉,煉法輪功可以讓自己變成一個身體健康的好人,他念著書籤上寫的「真善忍」三個字,點頭微笑,收下了真相材料。


台灣的民眾也當場學煉起來

午後,有好幾團中國遊客陸續到訪,突然看到「法輪大法好」的黃色大橫幅和這麼多煉法輪功的人,好像有點不知所措,幾個人竊竊私語,邊走邊回頭看。他們一面走一面聽著法輪功學員給他們講真相,但是不拿真相材料。一位大陸遊客說他比法輪功學員還明白真相,可是當學員跟他說這裡有最新的材料時,他馬上接過去迅速的把它放進兜裡。當參觀完中正紀念堂準備要上車的大陸遊客又一次經過煉功的地方時,他們好像下了很大的決心似的,很多人馬上抓緊機會迅速的拿起相機快速的拍照,然後若無其事的離開。

真相展版

這團中國大陸來的觀光看真是非常好奇的觀看煉功畫面,駐足再駐足,不忍離去

中正紀念堂因為其特殊的歷史背景,所以成了許多中國人來台必訪之地。法輪功學員長期在這兒煉功洪法講真相已有一段時間。這群祥和的,或老或少、或男或女,來自社會各階層的煉功人,很自然的成為中國大陸遊客的焦點。他們就像攤在陽光下的法輪功真相,散發出的真誠善良特質,必然會使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所有造假宣傳瞬間瓦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