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洪法紀實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05日】

2004年1月29日我們全家有機會去柬埔寨旅行,行前我上正悟網查了一下柬埔寨洪法的相關文章,但沒有找到。心想:此行我要去告訴我所能遇見的高棉人民法輪大法的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

我記起師父在《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中說:「現在哪個民族、哪個國家沒有大法弟子,對他們來講,會造成很大困難的,最起碼是這樣。所以那裡不管有多少大法弟子呢,那對那個民族來講,那就是希望。」 「所以呢,你們大法弟子啊,無論身在何處,都會給那一方生命帶來無限的福分,會給他們奠定將來的基礎――將來得救的基礎。就是這樣。」

而在亞洲肆虐的禽流感,越南已經有13人死亡,柬埔寨也沒能倖免,我想一個民族想進入到未來,沒有同化大法怎麼行,如果大法能在那兒洪傳,比發明任何疫苗都好啊!

雖然我不知道過去有沒有大法弟子去洪法過,但是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安排的機緣。高棉民族的人真誠而善良,他們的眼神中閃亮的光輝是受現代變異思想污染的人中所沒有的。

原定四天的柬埔寨行程是住同一家飯店的,但因為不同的原因加上第五天飛北越的飛機停飛,我們共住了三家飯店,多了許多機會洪法,遊客以台日韓及西方遊客多。柬埔寨人民沒有強制受教育,上不上學隨意,但是一旦想念書,可以免費上到高中。所以我們洪法的對像以年輕人、中年人為多數,其中包括學生、僧侶、 各景點的解說員、警察等等。我一路上發著印有大法簡介的書籤及英文大法簡介給我們所遇見的人,並用上我現學的二句英文,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以及「可以從網站上得到更多的資訊」,就這兩句話,四天中說了幾百遍。其中有兩個年輕人表示極大的興趣,一直詢問,還留下資料。

我們還去暹粒市當地的一所高中洪法,第一次去是星期日,有兩個班級在上補習課程。我們向老師說明來意後,他同意讓我們走上講台向學生洪法。隔天,我們直接找一個看起來象是主任或校長的人說明來意,他拿起喇叭型的擴音器要全體學生集合在操場,提前他們朝會集合的時間,讓我們逐班去發大法的介紹資料,他們都非常高興,收到很好的效果。

有一些人留下聯繫資料表示很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回台灣後我們立刻寄送進一步資料給這些有緣人,內容包括英文版的《轉法輪》及教功VCD、煉功帶,並請精通英文的同修幫忙寫信,告訴他們一些英文網站,以便他們學習大法。

在一家山東人開的餐館時,從聊天中得知老闆一年回大陸一次,我就告訴他迫害真相,及天安門自焚案已被聯合國調查,證實是偽案,是栽贓與陷害法輪功的,請他如果回去一定要告訴他們的親戚朋友:法輪大法好!他點點頭,並說去年也有一個美國人給他真相光碟。

離開柬埔寨時,我一上機坐定位就拿起《轉法輪》來看,在起飛前的加速跑道上奔馳時,我哭了起來,但當時心中沒有任何情緒或意念,就是知道哭,那情形好像是一年前剛得法時,看見洪法光碟不由自主地哭很相似,我想能來到幾萬公裡之外洪法,一切都是因緣吧!

這次洪法經驗讓我體會到,大法的力量超越一切種族隔閡、語言限制,當你明白髮一張傳單出去後所可能起的作用、當你知道錯過這個人以後也許再也不可能再碰見他時,你會毫不遲疑地向前去跟他說: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