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蘆竹鄉運動會上的功法表演

梁惠娟


【正見網2006年11月14日】

十一月十二日在桃園縣蘆竹鄉山腳國中舉辦每兩年一次的「全鄉暨長青運動大會」,原本氣象預報當天陰冷潮濕的天氣,隨著開幕典禮的進行而轉為晴朗涼爽、適於運動的好天氣。這次參加的團體來自蘆竹鄉各村、社區及公所等五十三個團體,與會者從鄉長、議員、鄉民代表到鄉民、學生等達四千多人人,可謂當地一大盛事。


法輪功學員的功法表演,氣勢非凡

法輪功受邀在運動會中表演功法及腰鼓隊,其緣由是當地法輪功學員向趙鄉長、縣議員及鄉民代表講述中國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販售一事,鄉長了解事情的真相後,主動邀請參與運動會表演,期讓更多人知道真相。

腰鼓隊精神奕奕 鼓聲震天



鄉民紛紛接受真相材料

當整齊劃一的腰鼓隊一出場時,台上司儀介紹腰鼓隊的成員有小朋友也有大人,都是在工作或上課之餘找時間練習,雖然成立僅一年時間,但已受邀參加台灣、香港等地多場表演,深獲好評。在法輪功學員表演五套功法時,祥和優美的場令許多民眾凝神駐足觀看,連幫忙播音的工作人員都頗感興趣,詢問法輪功和別的氣功有什麼不同?在收下了真相資料後,忙感謝的說:「以後再結緣啊……」

鄉長頒發感謝狀,感謝法輪功學員熱心公益

主辦單位還特地頒發兩張感謝狀給法輪功功法表演隊及腰鼓隊,感謝他們熱心公益、為鄉運會增色不少。整個活動在當天下午三點半左右結束,為今年的運動大會圓滿划下句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