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所見:法器(三)

無塵


【正見網2008年04月04日】

前些天到一同修家給她送印表機,打開電腦,準備裝印表機驅動,滑鼠出現死機狀態,剛開始還以為滑鼠U口沒插好,從新插好後,滑鼠還是不動。檢查電源,從啟電腦後,滑鼠還是紋絲不動。這時我和同修說:我們發正念吧,清理好自己的空間場後,我們發出了強大的一念,徹底解體另外空間干擾電腦的一切邪惡因素,並加上一念電腦是我們的法器,讓電腦充分發揮正法時期的正法作用。這時,看見另外空間很多變異的殘缺不全的生命,還有很多奇形怪狀的外星人,大概發了半個多小時正念,那些變異生命被徹底解體了。

這時,同修從新打開電腦,滑鼠正常運轉了,安裝好印表機驅動。我與同修談起剛才發正念時所見,同修說:這台電腦買回家,自己就不太滿意,人心全返上來了,不喜歡它,總想退貨。聽完同修一席話,我說這台電腦到你這來,它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是你的如意法器,同化法以後,將來是要和你一同返回你的世界裡去的。不應該不喜歡它,善待眾生,其中也包括它呀!同修聽後,趕緊點頭,連聲說:我會喜歡它的,我現在就喜歡它了。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