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災年代的中國人應當如何求生

天毅


【正見網2008年05月28日】

「不信神的人們在大地的震動中呼喊著神……」這是汶川大地震對人在生命至關的那一刻從心底裡向天公祈求的紀實描繪。可見人須要天佑!若天不佑人,定有千古奇冤!

0 8 年中國天災不斷確有因由,有高人根據五行生剋及善惡有報的三界律法解讀了天災基於人禍的由來:

天譴擇 8 而定。皆因舉國子民認同政府誣陷良善有理。政府鼓動全民向錢看,舉國上下鍾情於 8 (發財的發音)。天公為了警示無良政府及其國民不辨善惡只顧發財已成為他們的萬惡之源,故天降災難時特地選擇了 8 。且看:

08 年華南雪災發生於1月25日,1與 2與 5相加之和正是 8 。
08 年拉薩暴動發生於4月13日,4與 1與 3相加之和正是 8 。
08 年汶川地震發生於5月12日,5與 1與 2相加之和正是 8 。

實行一黨專政的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全國性大規模鎮壓在煉功人歷時九年持續不懈的上訪喊冤聲中不但不給予昭雪平反,而且越發迫害得變本加厲:

從最初下達政治任務給中央電視台等新聞媒體以拍劇般的欺世手段造謠中傷,誹謗誣陷到鎮壓拘捕,抄家罰款,開除公職,判刑坐牢。致使成千上萬的煉功人為了擺脫迫害而被迫背井離鄉,流離失所。

堅持信仰的煉功人常常被中共便衣警察抓捕,被抓後往往高額罰款牽連全家,還要被迫接受洗腦式轉化思想放棄信仰。倘若轉化不成則嚴刑拷打。若拷打致殘致死則謊報因走火入魔致殘或自殺。後來到了滅絕人性的強行插管灌食不明藥物和強行注射不明藥物的地步。最後竟到了令人髮指的活體摘除健康煉功人身體器官後秘密火化,從國內外換心換肝換腎等大手術中牟取暴利。

共產黨喪心病狂的無恥行徑早已在國際曝光多時並受到國際人權組織的強烈譴責。然而可悲的大陸民眾卻被蒙在鼓裡。即使是網民,也都只能看到國內嚴格監控網絡新聞之後篩去其惡行的其它新聞。這樣一來,共產黨就可以冠冕堂皇地以「穩定壓倒一切」為其鎮壓迫害搏得舉國子民的隨聲附和,並持續不斷地找人扮演「天安門自焚」等疑點百出的鬧劇矇騙舉國子民,然而,當假自焚新聞片段被國際教育委員會通過慢鏡頭分析之後否決了其真實性。在招致國際新聞媒體譴責其造假欺世之後,共產黨仍愚頑不悟,繼續在中國大陸操控著誣陷性質鬧劇的不斷上演:把有精神病的人誣捏成煉功走火入魔,每隔一段時間就選擇一件社會亂象的典型個案,不管是殺人放火還是謀財害命,都可以誣捏成當事人煉了法輪功。長期處心積累煽動國民對法輪功的仇恨。並憑藉不明真相的愚昧眾怒毫無顧忌地以「穩定壓倒一切」繼續不斷地鎮壓……這簡直讓天公都看不下去了。

一旦天公看不下去,天公就要發怒發威了,於是乎來了個「天搖地動」,0 8 年的雪災震災乃天公警示所有善惡不分的國民以及愚頑的中國共產黨:「如此喪心病狂執迷不悟不配穩定!只配搖搖欲墜了!全國性特大冤案已持續了九年得不到昭雪,天譴之時已到了!」

天公遂將最為慘不忍睹的天譴定在冤魂最集中之地。且看:

中國奧運宣傳專列出軌撞翻於大量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山東省第二勞教所附近。

四川大地震的震央恰恰位於川西大山洞附近的汶川。而川西大山洞內正關押著大量被慘無人道的共產黨用於活體摘除器官的法輪功學員。

天公亦已將天之玄機放落在中國奧運五福娃的頭上,以福示禍:每一福娃的頭頂均顯示出災禍之發生地,以責中國xx黨及其盲從xx黨的國民黑白不分,善惡不辨的糊塗無知:

一娃頭頂為西藏羚羊,故拉薩暴動發生在西藏。
一娃頭頂為奧運火炬,故奧運火炬傳遞示威不斷,狀況百出。
一娃頭頂為風箏,故奧運宣傳專列撞翻在風箏之鄉的山東。
一娃頭頂為熊貓,故大地震發生在熊貓的故鄉四川。
一娃頭頂為魚,雖然災禍尚未出現,但很有可能就是漁業發達的海南島和廣西南寧。

「 08年9月12日13日中國的海南島和南寧將發生9.1級超大地震並引發30米高的海嘯,將有上百萬生命被奪走。超大地震之前各地會發生頻繁的小地震。」這是巴西預言家朱瑟裡諾的預言。此預言家自九歲始擁有預知奇能:可以在睡夢中提前看到某些世界性災難事件發生的具體情形,時間地點等。他曾因準確預言美國 2001年9月11日恐怖襲擊以及南亞2004年12月26日南亞海嘯而名聲大噪。

求生是人的本能,而天災殃及子民乃天公對一國統治者的嚴厲譴責。

正因為「無神論」共產黨不知天高地厚以至犯下十惡不赦的滔天大罪而招致天怒天譴殃及舉國子民。覺醒的中國人目前已經成立了三退中心--退出xx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誓要將禍國殃民的共產惡黨退垮為止。

共產黨一天不垮不可能迎來天賜太平繁榮!中國人哪!馬上用你認為可行的辦法去做利國利民兼利己的事吧!還等什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