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方向的選擇

天毅


【正見網2008年06月08日】

人的命運,既有先天之定數,亦有後天之變數。

定數為常人之命運,註定之後基本不變。由命運之神掌管操縱。世人的生與死之悲歡離合,親與疏之恩怨情仇,善與惡之業力輪報,每生每世擔綱不同的生命角色即如編排戲劇般,生如登場,死似退場,然後元神轉生成另一生命角色再登場……人間就是一個大戲台,人生的角色就是天定的。從一思一念一舉一動到一生際遇均在真正的大編劇兼大導演----命運之神的掌控之中。

變數有二:其一往高層次上,此乃擇善之變;其二往低層次墮,此乃擇惡之變。

擇善之變者即選擇修煉大法,主佛可從命運之神手中接過這選擇修煉的角色從新安排,修煉人如能按照修煉的指導一直修至功成圓滿。此生結束後,元神不必再轉生到人間這個寒暑交替的嚴酷環境裡頭續演由自己的前世緣牽至今世那令人身心疲憊的戲碼,取而代之的是往高層次上升做高級生命,擁有神聖的形像,廣大的神通,無窮的智慧,在高層空間那美不勝收的境界中永享大自在。

擇惡之變者,選擇一生作惡。那麼地獄之官可從命運之神手中接過這選擇一生作惡的生命角色從新安排。此生結束後,其元神必往地獄裡墮入無生之門,受盡地獄各種折磨以抵償其累累罪惡。

人生最重要的莫過於對生命方向的選擇。人一旦在「一先天之定數與二後天之變數」之中作出決定性的選擇之時,此人的生命前景已可預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