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漳泉界看貴州藏字石的真實性

艾蔻


【正見網2008年07月02日】

《錄異記》曾記載這樣一則真實的故事。

唐代開元年間,漳州和泉州因為疆界劃分不均而訴訟到府台,制置使不能判定此案。等到幾年之後,這案子越來越亂,最終也沒有個結果。於是,二州官便焚香禱告,祈求天地山川之神給予回答。

不久大雷雨來到,霹靂一聲,將懸崖峭壁從中間劈裂。裂開之處,開闢出一條小路,有一千多尺高,只有五裡深,因而將其作為一條官道。峭壁上有六行古篆字,一共二十四個,每個都有好幾尺長,二州雖以此為界,但那些字無人能識。貞元初年,流亡在外的李協辨認出這些字,說是:「漳泉兩州,分地太平。永安龍溪,山高氣清。千年不惑,萬古作程。」這上面所說的永安、龍溪,就是兩州交界處第一鄉的名字啊!當然,這些字都是神仙們為調解人間糾紛而做的「傑作」。

同樣,幾百年前的明朝,一聲霹靂,震開了一塊巨石,上面同樣也有六個簡正混體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也許是機緣未到吧,這石頭與字體在山澗一直沉睡幾百年,直到2002年6月被人發現。兩年後的2004年,《九評共產黨》一書出版。就像漳泉界一樣,一件大事要發生,上天當然要用一件事情來警醒世人了,連去那裡考查的中科院地質學家們,都嘖嘖稱奇不予否認,認為是上天之作。這也就是人們平時常說的人算不如天算吧!

縱觀歷史興衰,聰明之人從中一定能悟出一個保家立命的道理,就看人悟不悟了。看來中國共產黨亡是絕不能避免,也不是一件什麼危言聳聽的事了。而最可悲與倒楣的,是那些明知共產黨將亡,仍然抱住葫蘆不開瓢、不願退出惡黨、不信共產黨將亡的人們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