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承受

靜冉


【正見網2008年08月07日】

二零零一年春,我在北京燕山看守所被非法關押,絕食期間,有幾天非常的想吃幾種食物;如:雪衣豆沙等等。並設想著出去後到飯店去吃。每天就這樣想著,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夢中我看到了一個很大的身體,偌大的身體殘留了許多的傷痕,我不知何故,正在疑惑之中,一個聲音焦急的對我說,我為了你們已經遍體鱗傷,這麼點兒執著還放不下嗎?我當時吃了一驚!這聲音不是師父嗎?我慚愧的低下了頭,臉也紅到了脖子根兒,心裡一急就醒了。

醒後和同修交流,知道師父在另外空間為我們承受了很多很多……我們都感動的流下了淚水。

在以後的日子裡,每當我心裡為了什麼執著過不去的時候,總能想到在那裡的那個夢。每當我想起來的時候,我總是為了自己執著太多而苦惱。其實與師父的承受相比,我們的那些執著又能算的了什麼呢?!

時至今日,在正法即將結束的歷史時刻,我們真的應該好好的把自己當作一個修煉人來對待呀!千萬不要辜負了師父的期望和為我們所承受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9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