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是正法進程中的重要環節

濟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8月12日】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參議院公園舉行了以 「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九年迫害」為主題的紀念七.二零大型活動,在講台前後第一次出現「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的大型標語。

正如開始傳《九評》、開始退邪黨一樣,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是正法進程中的又一個重要環節。

一、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是大法弟子清除救度眾生障礙的需要和必然

明慧網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三日報導的《法輪大法美東佛學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公告》中明確提出並說明了「法輪功為何要解體中共」: 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之前及殘酷迫害的前五年,國內外法輪功學員一直通過各種方式講清真相、和平抗議和呼籲停止迫害,「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絲毫未停止,反而步步升級,並向海外輸出迫害。在中共無意也無力停止對上億民眾的殘酷迫害的情況下,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徹底揭示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法輪功學員提出通過解體中共制止迫害。」「解體中共不僅是制止迫害法輪功,也是在拯救中國、中華民族,拯救被中共奴役的中國人民。」

大家都看了《讓我們立即終止迫害》的小冊子,怎麼終止迫害?在「天滅中共」、「神滅中共」的現實中,誰是天?誰是神?師父在正法,大法弟子在助師正法,大法弟子就是天意就是神的組成部分!可以說,大法弟子發正念是在另外空間消滅邪惡、消滅共產邪靈、解體中共的過程,傳《九評》、救度眾生、退邪黨就是在我們這個空間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過程。當然,解體中共在不同空間是相互聯繫的。大法弟子的修煉過程今天非常微妙――修煉圓滿、救度眾生、解體中共三位一體同時推進:大法弟子修煉圓滿的過程,就是通過救度眾生退邪黨來修去各種執著、怕心的過程,隨著救度眾生退邪黨的進展而成熟著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救度眾生退邪黨人數越來越多的進程就是解體中共邪黨的過程。因此,大法弟子成熟了,被救度的人數多了,中共邪黨也就自然而然的被解體了。中共邪黨的存在嚴重阻礙了救度眾生,邪黨在迫害法輪功的同時也在迫害眾生,讓眾生對大法犯罪;很自然,解體中共後可以在更好的環境中更多的救度眾生。由此可見,解體中共不是大法弟子的目地,大法弟子的根本目地是救度眾生;解體中共是大法弟子修煉、救度眾生的一個伴隨結果,解體中共更是清除救度眾生障礙的需要和必然;救度眾生就在解體中共,解體中共更能救度眾生。它們就是這樣一個辯證關係。

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是大法弟子當前救度眾生的偉大實踐

據上所述,我們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不是僅僅鼓舞世人的一個口號,而是大法弟子當前救度眾生的偉大實踐!

大法弟子已經清楚,只有解體中共才能結束迫害,只有結束迫害才能在和平的環境中救度更多的眾生。怎樣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大法弟子在極其艱難困苦的極端邪惡鎮壓環境中通過傳九評促「三退」救度眾生,致使中共惡黨在奧運前面臨空前的執政危機,退黨大潮波濤滾滾,中共邪黨連根拔除,面臨徹底解體的宿命。

不明真相的世人常說:「就憑你們幾個法輪功,就能同中共對著幹,就能推翻中共?」然而,正法進程推進到今天,我們大法弟子為什麼不能分別情況分別場合理智的堂堂正正的告訴我們救度的眾生:「大法弟子不是恨中共,大法弟子也不是同中共對著幹,大法弟子是為了救度更多眾生、結束中共對眾生的迫害而解體中共!」今天,大法弟子不應該有這種氣勢、這種氣魄嗎?這種為了救度更多眾生而解體中共的偉大實踐不就充分證明大法弟子的偉大、神聖嗎?這不就是大法弟子一個輝煌的修煉過程嗎?世人在這種氣勢、正念中不也會更能得到力量和勇氣而明真相得救嗎?

其實,明確提出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也是在世間救度眾生中樹立起大法弟子的威德,讓世人明明白白的清楚的看到是大法弟子不畏強暴、放棄自我、為了救度眾生而解體了中共。

三、多學法,跟上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正法進程

讀到北美大法弟子的一篇文章《悟為什麼現在在大陸會發生大範圍迫害》,其中給我們一些啟示:「中共現在的瘋狂正是這種人的表面的瘋狂」,「我們在認識的大漏就是對人表面空間中共邪惡的抑制不足,我們想都不敢想解體它,它當然就反過來猖狂的咬你,這不是在滋養它嗎?不是在承認它的迫害嗎?」而「解體中共是神念、正念,是對中共邪惡的最強大的銷毀和抑制,是對救度眾生的保障,說白了就是在救度著眾生。」「大法弟子是神在人間,是神在救人,是神在鏟除一切障礙的救人,這才是大法弟子目前應有的氣魄。」

所以,我們大法弟子運用強大的解體中共的正念就會抑制中共迴光返照的瘋狂,就會使它在崩潰之前少行惡,只有退縮萎靡和苟延殘喘!

面對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正法形式,我們大法弟子一定要多學法,精進實修,正悟正念正行,更多的救度眾生,跟上正法進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