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私心 抓緊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8月13日】

這次邪黨奧運舉辦成功,有些同修的心中有一種失望和不平的感覺。為什麼失望?因為預言沒實現,中共沒倒台,迫害沒結束,自己沒有從被迫害中解脫出來,儘快圓滿的願望沒有實現;為什麼不平?覺得邪黨迫害大法九年了,應該結束了,不應該再給邪黨露臉的機會了。仔細想想,這些想法中包含著自私自利、爭鬥心、仇恨心等各種人心,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看問題,沒有站在正法的全局上看問題,也就是沒有站在師父的角度上看問題。師父希望的是:大法弟子多圓滿,世人多得救。我認識到,這就是師父一等再等,正法結束的時間一延再延的原因。

不是師父沒有能力,而是師父慈悲眾生。大家光看到自己在迫害中受到的苦難,想過那些沒走出來的同修嗎?想過那些沒做好的同修嗎?想過那些被毒害的世人嗎?如果今天正法就結束,他們都將被淘汰,等待他們的將是地獄無休止的更為殘酷的痛苦承受。相比之下,我們暫時受的這點苦又算得了什麼?而且時間是被推快的,將來回過頭來就會發現這九年就是一瞬間。我們不能光想自己的解脫,要為他們著想一下,他們當初下來時就知道人世險惡,把握不好就永遠回不去了,但是為了眾生的得救,為了助師父正法時一臂之力,他們還是義無反顧的下來了,多慈悲呀!就憑這一點,我們不該救他們嗎?我們能不救他們嗎?在這場舊勢力安排的邪惡干擾考驗中,他們都是受害者。作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沒有一顆大慈大悲的心能配得上這個稱號嗎?遇事首先站在師父角度上考慮考慮,才能圓容師父想要的。

師父能為眾生著想,我們為師父著想過嗎?網上報導開天目的同修看到師父另外空間的身體頭髮都白了,也有的看到師父的身體上傷痕累累,這都說明了什麼?師父在為眾生操心,在為弟子承受。當我們沒做好,被邪惡迫害時,師父看了心裡有多難受啊!在我們被迫害中,我們能感受到的是自身的痛苦,可曾想到師父同時也在替我們承受?億萬法徒被迫害中,師父要操多少心,承受多少痛苦?幾十億世人被毒害,師父能不擔憂嗎?這一切都說明了什麼?師父用巨大的身心承受儘量把弟子度成,把眾生救度。

那些執著正法結束時間的同修可曾想到:我們自身雖苦,可師父更苦啊!我們沒有理由再怕這怕那,帶著一顆私心去執著於預言,執著於外在形勢的變化,執著於迫害的早日結束,把握好這瞬間即逝的機緣,放下私心,抓緊救人吧!

自己一點感想,不當之處,請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1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