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迫害真相一週回顧(0808-0814)



【正見網2008年08月15日】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遭嚴重迫害案例介紹

湖北省大法弟子樊友軍,男,五十六歲,天門市蔣場鎮人。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三日被惡警從家中綁架,遭受精神和肉體上的摧殘,出現肝硬化腹水症狀,全身浮腫,隨時都有生命危險,看守所裡一位有正義的幹部簽字「保外就醫」。回家才十三天,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含冤離世。

湖南嶽陽大法弟子胡和平,男、五十五歲,二零零八年三月十八日被惡警綁架至岳陽第一看守所,至六月七日,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內臟出現嚴重問題,於八月七日含冤去世。胡和平零三年三月十二日被岳陽市綁架後非法勞教二年,在湖南新開鋪勞教所遭受殘忍迫害,因不放棄信仰而被勞教所惡警三次注射了不明藥物。

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六一零辦公室、各鄉鎮派出所和衡水國保等二零零八年七月為所謂「奧運安全」,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新一輪的迫害,綁架,騷擾,抄家,監視,跟蹤等,一人或幾人承包監控一個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二、三十人,七十六歲的孫玉章老人遭騷擾,於七月二十二日離世。

從今年七月一日至今,山東冠縣城區及部份鄉鎮已有五十多位大法學員被邪黨惡警綁架、非法關押。七月二十二日,冠縣北環路強制洗腦班開始非法關押第一批大法學員;七月二十九日開始非法關押第二批大法學員,至今已有近二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這個臭名昭著的集中營。

大陸綜合消息

◇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下午,在瀋陽大東區長安派出所附近,出現寫有:「長安派出所打死陳玉梅的惡警罪責難逃,天理不容」「正告長安派出所所長王乃慶、徐玉元、李曉軍,立即停止迫害大法弟子,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信仰無罪」等幾十條橫幅。八月七日,在瀋陽帶狀公園內出現真相條幅。八月七日晚,瀋陽市公安出動,且僱傭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各路口樓道二十四小時蹲坑。

◇零八年八月七日九點,就是北京奧運的前一天,吉林省琿春市「六一零」在該市英安鎮悅逸園,要求十名有「包保」單位的大法弟子本人及包保單位負責人到會,在其二樓某房間強迫大法弟子觀看污衊大法的DVD,以圖洗腦。其間被一位大法弟子制止播放,在所有在場大法弟子的正念配合下,上午十時左右,「六一零」讓其中九位大法弟子無條件回家,一場鬧劇草草收場。另一位大法弟子也於當日安全回家。補充情況:此次播放的邪惡DVD的製作單位是吉林省所謂的「反X教協會」(實為中共邪黨迫害公民信仰自由權利的邪會),由吉林省地方戲劇團編劇和演出,於今年三月出版,未公開發行。此DVD為吉林省「六一零」內部下發專為洗腦迫害專用。希望有條件的同修了解更多情況,向相關部門和參加演出的演員講清真相。

◇零八年八月三~五日,湖南省郴州安仁縣邪黨公安人員再次騷擾、劫持農民法輪功學員凡三發、李花林。安仁縣承坪鄉大法弟子凡三發,因為修煉遭受多年的牢獄迫害,家裡經濟困難;今年三月就出外打工。安仁縣六一零辦、國保在他出來不久,無故竄到他家,居然劫持他妻子帶路,趕到珠海綁架了凡三發,反覆重演「文革」時的「夫妻反目,父子告發」的人性醜劇。惡警還揚言要抓李花林的丈夫,因為其夫怒罵中共豢養了這些流氓、土匪。安仁縣還有包括侯細女在內的多名學員被劫持關押。

◇黑龍江省前進鎮法輪功學員孟憲傑,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被佳木斯鐵路公安處綁架後關押在佳木斯鐵路公安處看守所,由於孟憲傑始終不配合邪惡,佳木斯鐵路公安分處於今年七月十六日非法勞教孟憲傑兩年(監外執行)。近日當地「六一零」以奧運為藉口,又將孟憲傑非法關押到鎮看守所,孟憲傑的妹妹孟憲英、外甥女及其家人多次到當地公安局要人,當地惡人以奧運等各種藉口拒不放人,親屬們沒有被這些藉口所動,繼續講真相,要求必須立即放人。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孟憲傑正念回到家中。
在此之前,前進鎮當地還綁架了三名法輪功學員,他們是鄭傑、蔣新波和李景芬。在同修的共同營救下,她們也都分別與七月二十八日、八月三日、四日先後平安回到家中。

◇中共邪黨在南陽地區大面積抓捕迫害大法弟子。據知情人透露:南陽本地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已被轉移到南陽各縣,把看守所,騰出來關押從北京轉移過來的大法弟子。因奧運在北京開,他們轉移北京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到南陽(及各地),為的是欺騙世界各國民眾,以及來自全世界的媒體記者。掩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請國際社會的正義人士關注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